婴儿纸尿裤新零售时代 海绵宝宝纸尿裤奇趣现身

商业时代的道别,连一声“再见”也不会说。线上线下、大数据应用、人工AI、5G更新迭代迅速、流量渠道为王是不变的真理。

客户购买行为也随着消费习惯改变,各大电商平台淘汰一些效率低的实体,唯一不变就是变,最明显的是支付方式的转变。“新零售或者说“纸尿裤微商”这几年火爆推出,引领卫品行业通过三两年时间,把一个新品牌做到了一个国际大牌市场沉淀多年的销售体量。这是作为企业本身,需要战略思考的一些问题。

婴儿纸尿裤新零售时代 海绵宝宝纸尿裤奇趣现身

消费升级,购买者需要的东西更多了,他们利用碎片化时间做一些己所能及的事情,从消费者转化消费商,这也让传统的卫品纸尿裤行业进入了史无前例上下游大洗牌重新整合。同时让更高体验价值的线下门店推出丰富手段吸引迎合门前客人。

三荣公司和童谣四季公司看准市场机会,联合国际超级动漫IP海绵宝宝品牌,研发新一代纸尿裤产品,将贴肤舒适度更高,吸收干爽更好的产品推出市场。

在2019年1月7日,广州市三荣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与童谣四季(广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广州生产总部举行了“双方5000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公司的高层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广州三荣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与童谣四季(广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广州市三荣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品牌销售的公司,同时也为纸尿裤各大品牌对接OEM和ODM业务。

三荣旗下获奖品牌-趣奇宝宝纸尿裤;产品仅仅上市了一年,凭借着卓越品质以及口碑,国内迅速推广市场;更是在众多知名母婴品牌评选活动中同时获得了中国婴童网颁发“纸尿裤成长之星TOP10”和妈妈网颁布的“年度人气王”奖项!

在生产环节上追求高标准的GMP十万级无尘洁净生产环境,从原料到生产检验过程严谨把关!

公司负责人表示:婴儿纸尿裤是宝宝贴身用品,必须要求生产环境的优越性,才能确保产品卫生洁净安全。

对产品通过十五道工序层层检验和实施数据化管理,科学依据,使用实验数据分析将纸尿裤产品的稳定性长期保持在一等品的基准线上。以高品质为核心,呵护婴儿娇嫩的肌肤!精密高速生产设备、洁净的生产车间环境、严谨的检验工序,是值得各大品牌商选择和信赖的基础。

童谣四季(广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美国著名动漫卡通“海绵宝宝”价值百亿美元IP取得授权;联合三荣研发生产海绵宝宝纸尿裤,深受宝妈所爱,迅速在中国打开市场,吸引很多实力微商代理和门店的喜爱!

这次的签约仪式,见证了双方强强联手,迎合市场!

并且双方目标达成一致:共同创造5000万元合约,共同以打造纸尿裤未来市场为目标!

签约仪式回顾:

尊享荣耀 邀你见证

今天签约仪式更是邀请了海绵宝宝各代理前来参观生产基地;深入了解学习纸尿裤,500强原料供应,检测工序,产品对比等;

共同见证了荣耀时刻!

签约仪式,已经圆满的举办成功

签约成功就意味着,双方企业在为纸尿裤的未来及市场做更多的努力;

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质量及更便捷渠道和更好的创业机会!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