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睡觉不踏实,应该怎么办?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

宝宝比较小的时候,睡觉总是不太踏实,抱着哄睡后,刚想放下就会睁眼。抱着睡,放下醒,时不时的还哼哼。小宝宝睡得不踏实怎么办?

婴儿睡觉不踏实,应该怎么办?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

宝宝们都有一个浅睡眠期,家长不用太担心。

3个月前的宝宝睡眠周期比较短,年龄小浅睡眠时间反而会比较长,浅睡的时候会有小手指东动动、嘴唇有吸允的动作等等,偶尔还会睁开眼睛。这个时候家长不要去碰他,一会会就会睡着的。如果哭闹厉害,家长在抱起来哄哄,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其他的需求。

婴儿睡觉不踏实,应该怎么办?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

如果宝宝睡得不是很安稳,有可能是胀气了。让孩子平躺,小腿蜷起来,膝盖触及腹部,来回往复做,像蹬自行车一样,做做排气操,有利于宝宝腹腔和肠道的挤压,让孩子放几个屁会舒服一点。

宝宝6个月以后出现睡觉不安稳的状态,大多是因为长乳牙的问题。因出牙的不适,导致孩子最直观表现就是睡眠不好,睡不安稳,宝宝甚至有流口水、不爱吃奶、甚至不明原因的哭闹等。给宝宝准备些牙胶、磨牙棒多啃咬可以稍微的缓解不适感。

宝宝睡觉神器!迪士尼宝宝防踢被秋冬季分腿式睡袋

02-02

宝宝睡觉总磨牙 是肚子里有虫吗 除了蛔虫之外还有其他原因

09-21

澳洲XKU再推黑科技——宝宝睡觉毯 发烧可发出警报

05-13

思丽比德婴儿床宝宝睡觉哄睡神器 模拟子宫带给宝宝充分的安全感

启悦创客 02-17

开灯睡长不高?宝宝睡觉不能犯的10个错误

02-04

标签:宝宝睡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