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寒冷的冬季已至,宝宝的身体正在经受考验,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免疫力低下,稍有不慎容易出现各种不适的情况。因此,很多家长都会打算为宝宝选择一些增强免疫力的营养品,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营养品对宝宝来说比较好呢?推荐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益生菌和乳清蛋白对提升宝宝身体免疫力都有帮助,益生菌可以预防和改善宝宝腹泻便秘等问题,促进肠道菌群的稳定,让宝宝更好地消化和吸收,增强身体免疫力;乳清蛋白是天然的蛋白质,营养价值高,易吸收消化,被誉为“蛋白之王”,对宝宝身体健康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采用先进工艺提取的蛋白质,蕴含丰富的牛初乳、乳清蛋白粉和进口益生菌,高纯度高吸收高利用率,促进宝宝身体吸收和消化,保护宝宝肠胃健康,具有消灭或抑制细菌的功效,调节宝宝的睡眠质量,促进宝宝的食欲和情绪,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改善宝宝身体体质,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蛋白质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