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8岁小学生下面受伤事件续 犯事年幼免惩处 校长被免职

在昨天发表了一则关于甘肃8岁小学生下体受伤事件的资讯,我们一直在期待警方抓住嫌疑人,但也同时担忧:未成年,即便犯事也不会被惩处。而今天早上我们就看到了本次事件的续集。

甘肃8岁小学生下面受伤事件续 犯事年幼免惩处 校长被免职

1月13日,宁县和盛镇杨庄8岁女孩下体受伤的事件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宁县公安局以及宁县教育体育局调查情况通报:

经过走访调查发现,宁县和镇杨庄小学一年级的马某某、赵某某均为男生,一个7岁一个8岁,因为怀疑女孩偷拿了他们的橡皮等原因进行殴打。在殴打的过程中两人将女孩脱裤用班级里的扫把对女孩的下体一通乱打乱戳,导致下体受伤严重。辛苦路上遇上了邻村的好心大娘,将孩子送回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二条、第八条之规定,涉事马某某、赵某某因年龄未满14周岁,不予处罚,责令马某某、赵某某监护人严加管教,并依法承担民事责任。

同时披露:学校在管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上面的教育存在问题,继而对校长以及副校长免去职务且记过处分。

对此网友表示:请对14岁以下的恶性“犯罪”立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是保护应该保护的人群,而不是成为低龄犯罪的漏洞。

CCEC儿童教育大会暨2020第6届广州国际儿童创新教育博览会

09-05

聚焦儿童教育领域 威创股份设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

07-28

亲宝文化全面打造儿童教育娱乐IP 构建儿童产业生态圈

07-13

语慧天下 荣获2019华人儿童教育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07-02

2019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产品博览会暨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

05-25

标签:儿童教育 安全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