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长发会跟宝宝抢营养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最近有孕妈妈留言问小编:怀孕期间留长头发的话,会不会给胎儿争抢营养呢?怀孕后家里人就说要让我把头发剪短!到底孕妈妈能不能留长发呢?

宝宝生长发育和自认代谢都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以及能量,母体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才行。在孕期中,孕妈妈会有各种进补,并不用担心自己的营养不足,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孕妈长发会跟宝宝抢营养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咔哇迪孕期全营养小肽营养配方粉

当然,头发的生长也不会因为你剪短了,就不在长长。并不能够说通过剪短头发而来”节约“营养,这种说法是不科学的。头发并不会占用人体营养,更加不会和胎儿营养,宝妈们可以放心留着美美的长发。

为什么会有人说头发长,会影响胎儿营养呢?

在以前,生活条件比较艰苦,怀孕的时候如果是留长发,不仅是洗头麻烦,而且不能够及时吹干的话,容易感冒,从而影响了宝宝的发育。这也就是大家说:长头发抢营养造成的。

孕期确实不太适合长发

随着孕期月份的不断增加,肚子也是一天比一天大的。洗头发就会成为一件难度系数颇高的事情,不能弯腰,这个时候洗头发就成为了难题。只能够寻求宝爸以及理发店洗,比较的麻烦些。而且,如果不及时吹干,还会有可能生病。

个人还是建议孕妈们在孕期这段时间以齐肩发为主,后期在留长发也是可以的嘛!!!

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不同配方·多种营养 给孕妈多样的选择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8

孕妇营养品已成刚需? 母婴营养品行业未来发展在何方

08-21

孕妇营养品有哪些 孕期要补充哪些营养元素

08-14

广禾堂孕妇营养品含生化汤:汉方煲汤的好帮手·分四个阶段的调理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9-14

千林孕妇营养品好吗 千林门店网点布局

广东千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27

标签:孕妇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