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聪纳乳牛初乳中的IgG活性超普通牛初乳60%

0-6岁的宝宝,从母体带来的免疫球蛋白消耗殆尽,同时自身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处于生理上的“免疫功能缺陷期”,极易患上感冒、腹泻与呼吸系统疾病。如何帮助宝宝顺利成长?有人认为应该给宝宝吃牛初乳。

牛初乳是所有乳品中化学组成最接近人体母乳的一种天然食品,对婴幼儿有特别营养作用。牛初乳可以为婴幼儿提供抵抗病菌和病毒入侵的天然活性免疫球蛋白(IgA、IgG、IgM)、乳铁蛋白(LF)以及生长因子(TGF、IGF)等营养成分,增强宝宝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利用,提高宝宝机体对疾病的免疫抵抗能力,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和智力发育。同样,免疫球蛋白能够提高成年人系统免疫能力。

如何选择牛初乳产品

市场上的牛初乳产品,多为纯牛初乳粉、牛初乳奶粉、牛初乳复合粉三种。纯牛初乳粉是乳牛产犊后72小时内所产初乳制成的牛初乳粉,富含活性免疫球蛋白;牛初乳奶粉是在奶粉中加入牛初乳粉而成,IgG含量较低,有的品牌IgG含量仅0.5%;牛初乳复合粉则强调配方化,产品成分较复杂。

研究表明,婴幼儿最适宜的IgG含量为5~10%之间,含量太低达不到免疫作用,含量太高则造成吸收负担(增加宝宝肠道负担)。

选择纯牛初乳粉就合适吗?由于天然活性营养成分十分娇贵,不耐高温,因此为了确保牛初乳中高含量的免疫球蛋白活性不被破坏,食用牛初乳时,往往用低于50℃的温开水搅拌均匀后兑入牛奶、米糊等流质食物中饮用。但纯牛初乳粉也存在弊端,就是固体饮料(散剂)吸收率较低。

奶粉的生产工艺根本不适合生产牛初乳粉。牛初乳必需低温冻干才能保留活性,而奶粉要高温热压,因此,牛初乳奶粉生产过程中会让牛初乳中的活性成份灭失,失去营养价值。至于牛初乳复合粉,里面到底添加了什么,不得而知,复合粉中牛初乳粉混合不均匀也会造成不利于宝宝身体的情况。因此,不建议选择。

高活性高吸收,选童聪纳乳牛初乳

研究证明,经过超高压处理后,IgG的活性明显提高。当在压力500MPa,温度35℃,时间20min条件下处理牛初乳,其IgG活性提高率达到65.79%。

上海医药集团旗下浙江九旭药业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引进国际先进的高压均质机,生产的“童聪”纳乳牛初乳IgG活性提高60%以上。

童聪纳乳牛初乳中的IgG活性超普通牛初乳60%

牛初乳属于大颗粒物质,婴幼儿消化功能早期尚未发育成熟,肠胃比较娇弱,大颗粒物质容易造成婴幼儿肠胃不适,且不容易被吸收。“童聪”纳乳牛初乳采用纳米级乳化技术,将牛初乳剪切形成纳米级乳粒,且乳粒被水分子包裹,更易溶于水,大幅提高了营养成分的吸收利用率(高达90%左右,相当于胶囊的4倍);纳米乳粒被水分子包裹,隔离了空气,营养成分不容易被氧化,有利于产品长期保存。

“童聪”纳乳牛初乳,以超高的IgG活性,超高的吸收率,超高的稳定性,被市场越来越认可,成为广大人群越来越喜欢的选择!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构筑孩童自身抵抗力·多重呵护成长

05-03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钙源优质易吸收 宝宝成长好健康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30

雅莱牛初乳专利技术配方 雅莱牛初乳的产品优势分析

成都市雅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30

状元搭档牛初乳粉原料优质·营养丰富 守护宝宝成长健康

广东状元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23

培芝纯牛初乳粉 助力你我健康升级 2020我们在一起

新西兰培芝有限公司 04-13

标签:牛初乳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