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思朵产褥期卫生巾 专为产后妈妈设计

产褥期是妈妈整个生殖系统恢复的过程,俗称“坐月子”,坐月子过程当中如果不注意护理和保养,其恢复的好坏会直接影响产妇的身体健康,产褥期卫生巾就是针对产妇身体恢复需要而研发的科学护理用品。那么,什么牌子的产褥期卫生巾好呢?推荐欧思朵产褥期卫生巾,专为产后妈妈设计。

欧思朵产褥期卫生巾 专为产后妈妈设计

欧思朵是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旗下的孕妇产后护理用品品牌,产品包括了产妇进入产房第一时间至产褥期(月子)间全程护理必须品,从孕妇切身感受出发,专为产后妈妈设计的产褥期卫生巾,采用国际标准的卫生生产,通过美国DFA权威检测,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是万千妈妈的共同选择。

欧思朵产褥期卫生巾 专为产后妈妈设计

欧思朵产褥期卫生巾采用进口亲肤原纸搭配竹纤维材质,柔软舒适,给妈妈带来至尊绵柔的体验,多重夹心结构搭配日本进口住友高分子,海量吸收,牢牢锁住,让妈妈肌肤长时间保持干爽不黏腻,独立包装,洁净内心,紫外线消毒,让产后妈妈远离细菌的侵害和感染,柔滑舒适,不易破裂,呵护产后敏感肌肤。

欧思朵孕产妇系列:包括产褥期卫生巾,月子卫生纸,月子牙刷,一次性防溢乳垫,婴儿棉柔巾,婴儿湿纸巾等系列产品,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产后卫生巾选择很重要 月沁怡蚕丝卫生巾给宝妈更多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15

欧思朵婴儿干湿两用棉柔巾 柔软亲肤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04-29

欧思朵一次性纱布产后月子牙刷 温和无刺激•清洁牙齿

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07-29

月子妈妈可以穿一次性内裤吗 欧思朵孕妇产后一次性纯棉内裤无菌免洗

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04-02

欧思朵多功能孕妇枕 DIY只为孕妈妈深度睡眠每一天

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03-19

标签:孕妇卫生巾 产后卫生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