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布婴幼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

从妈妈怀了宝宝开始,父母就需要着手准备宝宝的日常生活用品了,而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是不少父母头疼的问题。推荐启布婴幼儿纸尿裤,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

启布婴幼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

启布婴儿纸尿裤采用盈柔优棉搭配高吸收芯层,天然亲肤,透气干爽,大幅度提升了纸尿裤的吸收性、透气性和贴身性,海量吸水并且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分散均匀,有效减少宝宝肌肤与纸尿裤排泄物的直接接触面积,让宝宝屁屁保持干爽不反渗,保证整夜安心的金质睡眠。

启布婴幼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

360°高透气外层,双向透气,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预防宝宝患红屁屁,给宝宝带来无与伦比的极柔触感,让宝宝体验至尊绵柔的穿戴体验,蕴含天然护肤精华,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守护宝宝健康茁壮成长每一天。

启布婴幼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

启布婴幼儿纸尿裤,品质保证,性价比高,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专业贴心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