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宝氏营养品2019爆款有哪些 聪宝氏热销爆款值得你拥有

新年伊始,想必各大母婴店都在寻觅能够成为2019年爆款的母婴单品。如果你今天看到了我们的文章,那一定会成就你一番事业的。聪宝氏营养品现在为你推荐2019爆款产品:乳钙凝胶糖果 、乳钙复合蛋白粉。

聪宝氏营养品2019爆款有哪些    聪宝氏热销爆款值得你拥有

乳钙凝胶糖果:

吸收率高,乳钙是除母乳意外各类钙源吸收率最好的了,非常适合宝宝肠胃消化以吸收。

同时还添加了亚麻油的乳钙配方,能够更好的促进钙质的吸收与利用,亚麻油还能够在人体转化合成DHA,补钙的同时也可以益智哦。

本品拥有专利技术,胶皮采用的是独特的IChew专利技术,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天然果味,补充营养的同时也可以满足宝宝口欲。

家长不用担心产品会有其他的刺激,产品比较温和,不刺激肠胃。

聪宝氏营养品2019爆款有哪些    聪宝氏热销爆款值得你拥有

乳铁复合蛋白粉:

从天然牛奶里提出乳清蛋白,含有多种免疫球因子,抗菌抗病毒,杀菌消炎,增强抵抗力,让宝宝拥有好体质,少生病,妈妈更省心。

如果你对上面两款产品有意向,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给聪宝氏,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代理相关事项。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