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 小熊做客来教您

寒冷的冬季,每天清洗面纱尿布肯定是不想的,那就给宝宝准备一款好的纸尿裤吧。冬季到了爸爸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呢?今天就随着小熊做客一起来看看吧!

冬季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 小熊做客来教您

冬季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

厚薄适中

毕竟的寒冷的冬季,所以给宝宝选择的纸尿裤不仅要有强大的吸水性,同时还要兼顾纸尿裤的透气性,纸尿裤太薄或者是太厚都不合适,所以建议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时候,要选择厚薄适中的。

绵柔表层

冬天的气温比较低,宝宝的皮肤容易缺水干燥,所以给宝宝使用的纸尿裤要足够柔软,减少对宝宝屁屁的摩擦。

有护肤保护层

在宝宝每次排便之后,都会不可避免的受到尿液的刺激,所以宝爸宝妈要给宝宝选择添加了保护层的纸尿裤,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宝宝的小屁屁,给宝宝娇嫩的肌肤多一层呵护。

冬季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 小熊做客来教您

防漏效果要好

秋冬季节不仅要给宝宝使用纸尿裤,还要给宝宝多穿几件衣服,这是纸尿裤的防漏效果一定要好,以免尿湿衣服,导致宝宝着凉感冒。在这里也强烈建议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带有立体防漏隔边的纸尿裤,或则是针对不同性别宝宝的纸尿裤。

质量有保证

给宝宝使用的纸尿裤要选择质量安全有保证的,对于直接接触宝宝私密部位的纸尿裤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了,在价格合适之外,购买的平台、品牌的选择都非常的重要。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