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开业活动要如何策划 前期宣传的方式和具体操作要如何进行

母婴店开业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认知母婴店及其产品,达到扩大社会影响的目的,因此母婴店开业活动必须抓住消费者的心理,以便引人注意,产生影响。这里小编整理出一套开业活动方案助您如何迅速聚集开业人气、快速吸引客户关注。

母婴店开业活动要如何策划    前期宣传的方式和具体操作要如何进行

莎浓羊奶儿童助长果蔬益生菌羊乳粉

一、母婴店开业活动目的:

1、通过母婴店的公众形象,赢得各大媒体的关注。

2、通过开业活动聚集人气,展现母婴店的全新形象,提高知名度。

3、通过开业活动,加强母婴店在当地的影响,推动销售工作。

4、通过独特的活动形式、吸引公众与媒体视线,提高传播效果。

二、前期母婴店宣传:

母婴店开业活动的成功由前期母婴店宣传是否到位来决定。只有前期宣传做好了,才能保证开业活动的成功举行。在思想上一定要有这个意识,宁可推迟开业,也不要在前期宣传上马虎。

前期宣传的方式和具体操作:

1、小区入户宣传:这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操作手段。

2、报纸夹带宣传单页:宣传单页设计要一目了然,活动主题明显。

3、报纸、电视媒体的临时预告:在活动开始前一个星期内进行宣传,一般都是临时性集中宣传,造势很关键。

4、手机短信平台的开业预告:不需要满天乱发,集中针对妇幼医院、社区、幼儿园来发送,也就是定位发送。

5、当然结合当时的实际情况,也可以采取其他行之有效的方法来进行宣传。

三、母婴店开业活动促销内容的设计:

母婴店促销需要一个相对超低价位产品来吸引顾客并引爆市场,这个价格需要特别的强调出来,醒目。同时设计促销内容要相对比较热闹的感觉,譬如价格折扣、促销礼品等,甚至可以采取转奖,抽奖等。

四、母婴店开业活动现场安排:

1、拱门、彩旗、地毯、吊旗、气球、易拉宝、花篮等传统方式都可以采用,气势一定要大。同时礼品的摆放也要有气势,堆头要大,给人感觉礼品很多,很值钱等;

2、路演的目的一个是吸引前来参观的顾客的注意,能够准确找到位置;另外也能够吸引所有市民的关注,甚至媒体的注意,对现场氛围的营造也是一个补充;

3、现场发单员要安排到位,除了发单页,也要负责维护现场秩序,最好是前期进小区沟通的业务员来发单,他们能够消除曾经宣传过的顾客的陌生感;

4、带领这些顾客直接进入母婴用品店内,对签单有思想准备,成功率比较高。孕婴店导购员数量要充足,后勤人员也要安排到位。

5、关注天气,合理安排水电,不同产品区域专人负责、相关物料的准备和补充等。

母婴店开业活动是为了通过活动聚集人气、吸引行人观望,形成口碑宣传、达到传播的效果,进一步扩大知名度,所以母婴店活动方案必须便于实施,并具有风险可控性。

莎浓羊奶福羊婴儿配方羊奶粉 以高品质为宝宝成长健康全面护航

莎浓羊奶专卖店 01-18

莎浓羊奶爱羊羊孕妇羊乳粉 为孕妈&宝宝的营养健康护航

莎浓羊奶专卖店 01-18

莎浓羊奶福羊婴儿配方羊奶粉营养均衡 全面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莎浓羊奶专卖店 12-06

莎浓羊奶爱羊羊孕妇羊乳粉 全方位护航孕妇与宝宝营养健康

莎浓羊奶专卖店 11-23

莎浓爱羊羊幼儿配方羊奶粉多种营养易吸收 宝宝成长更健康

莎浓羊奶专卖店 11-07

标签:母婴店店铺管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