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呵新生儿护脐片 宝宝的护“脐”小神器

从宝宝一出生开始,TA一生的吃喝拉撒也从此开始了,纸尿裤肯定是少不了的。但是宝宝刚刚出生时医生会将连着母体的脐带给剪断,剪短后的脐带是很容易沾染细菌受到感染的,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注意宝宝的脐带护理哦!

深呵新生儿护脐片 宝宝的护“脐”小神器

随着宝宝的成长,脐带未脱或者是刚刚脱落,都是需要避免与衣服或者是纸尿裤对于宝宝脐带的摩擦刺激的。为了减少对宝宝脐带的摩擦,爸爸妈妈们可以将纸尿裤的前部上端往下翻一点点,也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婴幼儿专用的脐带贴。

深呵新生儿护脐片 宝宝的护“脐”小神器

深呵新生儿护脐片宝宝的护“脐”小神器,乳丝面层弱酸亲肤,与人体肌肤PH值相近,亲肤宛若肌触,同时还能有效的抑制细菌生长,防寒又保暖,不粘贴宝宝的肌肤,配合纸尿裤使用,还能更好的减少纸尿裤对宝宝肚脐的摩擦。值得注意的是深呵新生儿护脐片是不防水的,也是属于一次性用品,并不能直接贴在宝宝的皮肤上使用的,而是需要粘贴在宝宝的纸尿裤上使用的。而且还需要注意的是在宝宝脐带已经结痂后再使用。

深呵新生儿护脐片 宝宝的护“脐”小神器

深呵新生儿护脐片是使用方法:

取出护脐贴,将离型纸撕掉,再将深呵新生儿护脐片粘贴在纸尿裤的正面内侧合适的位置上,大约一半需要露在纸尿裤的上部边缘,可以盖住的宝宝的肚脐处最佳。

贝莱康婴儿纯棉护脐带 柔软洁净呵护宝宝娇嫩的皮肤

上海喜康盈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贝莱康) 04-25

为什么要给宝宝用护脐贴 子初婴儿透气防水肚脐贴一片护住宝宝的健康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10-26

子初婴儿透气防水肚脐贴 关爱宝宝健康从护脐做起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10-15

如何护理新生儿宝宝的肚脐 babycare一次性婴儿肚脐碘伏棉签单支便携•护脐杀菌

06-24

如何护理宝宝的肚脐 babycare婴儿肚脐碘伏棉签护脐杀菌

汇嘉健康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04-25

标签:护脐 护脐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