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宝布鲁精灵婴儿纸尿裤 专为宝宝设计天然宠爱新生肌

宝宝肌肤天生敏感脆弱,皮肤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刺激与侵害,而纸尿裤又作为长时间陪伴宝宝并且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亲密伙伴,选择一款适合宝宝又优质的纸尿裤是大多数父母关心的问题。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纸尿裤比较好呢?推荐哺宝布鲁精灵婴儿纸尿裤,专为宝宝设计天然宠爱新生肌。

哺宝布鲁精灵婴儿纸尿裤 专为宝宝设计天然宠爱新生肌

哺宝布鲁精灵婴儿纸尿裤,根据宝宝自身的肌肤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采用超柔环抱式弹性腰围,可以自由调节宝宝腰部松紧,如同母爱般温柔呵护宝宝,高效吸收芯体,海量吸收,牢牢锁水,保持宝宝屁屁整晚干爽不反渗,科学裁剪,符合宝宝身体曲线,可以随着宝宝的行动伸缩调节,让宝宝穿脱自如,自由自在不受束缚。

哺宝布鲁精灵婴儿纸尿裤 专为宝宝设计天然宠爱新生肌

特别添加芦荟植物萃取精华,隔绝排泄物多宝宝娇嫩肌肤的刺激,为宝宝皮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有助于降低宝宝患尿红屁屁几率;3D面料成型技术,减少宝宝肌肤与纸尿裤直接接触的面积,立体防漏芯体搭配超透气设计,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预防宝宝发生漏尿问题,让宝宝屁屁肌肤纵享自在森呼吸。

哺宝布鲁精灵婴儿纸尿裤,专为宝宝设计,天然宠爱新生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万千宝宝的共同选择。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