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数量骤减200万 国内奶粉市场将何去何从

现如今的母婴市场中的经销商大多都是在二胎开放后参与进来,但不曾想去年新生儿数量居然骤减200万。新生儿数量的持续下降,引起业界对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销量的担忧。

从短期来看,新生儿数量的减少,并不会给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带来多大的压力。市场压力也有,但市场也能够自我调节,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在未来的两年中能够很好保持现有总量。所以,不用太过于的忧心。

不过也有专家表示:人口出生率的降低,势必会影响到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需求总量。人口因素依然是影响婴幼儿奶粉销量的一个关键因素。

近些年,我国人口出生率不断下降,新生儿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减少,人口红利正在逐渐消失,行业竞争却逐步加剧,这对国内的乳企来说真的是一个巨大挑战。

不过有专家称:近两年,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总量维持在100万吨左右,随着新生儿数量的减少,市场也会及时进行自我调节,未来两年保持现有总量或不成问题。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尼尔森:2019中国婴幼童羊奶粉市场研究 佳贝艾特品牌实力用数据说话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4-02

合生元进军羊奶粉市场 新品可贝思被寄予厚望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3-30

疫情后奶粉市场迎来新生 粉爱熊奶粉客单10听+起步

江西南昌儿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3-24

奶粉市场群雄争霸 高培加快拓展“大健康”食品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3-19

标签:奶粉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