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广东蔡锦亮与娃娃爽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国产纸尿裤如今越发受到育婴家庭青睐,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优良的品质受到了大众的认可,相较于进口纸尿裤,购买也更加的方便。而作为国产良心优品纸尿裤品牌娃娃爽更是受到了育婴家庭的一致推崇,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加入到了娃娃爽之中。恭贺:广东蔡锦亮与娃娃爽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共同打造国产优质品牌。

恭贺:广东蔡锦亮与娃娃爽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娃娃爽”品牌是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品牌寓意为娃娃用着舒爽,体现公司对用户感受的注重。品牌创立于2012年,创立前公司已经拥有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以及对市场深刻了解。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

恭贺:广东蔡锦亮与娃娃爽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娃娃爽品牌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市场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并为中东、非洲等国家长期提供OEM加工合作。公司秉承“爱心、用心、恒心”的企业理念为基础,用良心、用责任为宝宝健康生长提供最舒心的产品和服务。

恭贺:广东蔡锦亮与娃娃爽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2019新的一年,娃娃爽纸尿裤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