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年龄段宝宝,益智玩具大不同

其实除了早教班之外,家长还可以针对宝宝爱玩好动的天性,利用一些益智玩具来培养孩子的智力发展。在玩具的选择方面,每一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都有与之年龄相配的玩具,选择对宝宝最适当的玩具才能充分的发挥出它的作用。

<a href=开心美猴王logo.jpg" src="http://img.ytpp.com.cn/product/2019/03/1551424570171.jpg" />

针对3岁前宝宝的玩具

3岁以下的宝宝,智力的各项发育都还处于一个很基础的时间段。它们对于一种事物都还没有办法得到一个非常全面的认知。这个时候家长注意以选择简单化的玩具为主。

这个时期的宝宝适合玩益智玩具软积木,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同时培养孩子勤于思考的好习惯,增强宝宝的动手能力,以及促进孩子智力的发展。

婴儿玩具早教积木.jpg

不论是何种年龄段的孩子对声音都会有较为敏锐的反应。抓住这一点,家长可以从小开始培养孩子的音乐天赋,让孩子的艺术细胞得以有效的发育。

3岁以下的宝宝适合玩带音乐的玩具,孩子从声音中认识这个世界,也有助于孩子语言表达能力的发展。

音乐布球拉铃.jpg

3岁以上宝宝的画画工具

虽然说孩子只要能够拿得起笔家长就可以让孩子开始画画,但是在3岁以前的大部分儿童都处于无目的的涂鸦阶段,家长其实没有必要特别给孩子添置一套画具,而当儿童3岁开始,家长则可以真正培养孩子的画画天赋。

画画能培养孩子的EQ以及IQ,同时也能通过画画抒发孩子的情感,孩子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仔细地观察出来,画在画纸上。多使用右手,有助于锻炼孩子左脑的发育,提高智力的途径之一。

七岁以上孩子的玩具

7岁以上的孩子大多已经处于学龄前的阶段,对于一般的事物都有了自己的认知,并且可以在大部分的情况下独立完成一些事情。这个阶段的孩子家长可以安排一些较有难度的玩具来给孩子玩耍。

这时候,孩子可以玩拼图。一幅完整的图画,把它分成一块一块的,能够锻炼孩子的逻辑分析以及立体思维,以后在处理问题上也会严谨,思考问题想得比较周全。

各种益智小玩具,培养孩子不同阶段的智力发展。

恭贺:重庆肖琪母婴经销商签约赞宝贝益智玩具 祝大卖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3

贝恩施新生儿宝宝益智玩具套装 属于宝宝的奇趣梦工厂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21

儿童益智玩具推荐:赞宝贝猫头鹰不倒翁 让宝宝拥有一个更快乐的童年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3

婴儿玩什么益智玩具,1岁以下益智玩具推荐!

04-02

2020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赞宝贝启蒙益智玩具品牌为你推荐一下产品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7

标签:益智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