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给宝宝喝益生菌粉 益生菌粉对宝宝有什么功效

益生菌粉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生物,能维持肠道健康平衡,益生菌可以激活人体自身免疫系统产生免疫物质,防止细菌病毒感染,制致病的细菌增长

益生菌粉主要包括双歧杆菌类和乳杆菌类,对于宝宝来说,适当的给TA补充益生菌粉,可以预防肠道问题,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能够很好地保健宝宝的肠道,有效地缓解宝宝积食问题,促进食欲的提高,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一)肠道保健

1、防止腹泻:有益生菌帮忙,可以防止腹泻细菌病毒生长,有效防止腹泻问题。

2、改善便秘:益生菌产生有机酸,刺激肠道蠕动排出大便,有效改善便秘症状。

3、增进食欲:益生菌可以产生B族维生素和消化酶,促进食物消化吸收,提高宝宝食欲,有效避免了消化功能的紊乱和营养不良

为什么要给宝宝喝益生菌粉 益生菌粉对宝宝有什么功效

图源:添贝乐复合益生菌冻干粉

(二)增强免疫

益生菌可以激活人体自身免疫系统产生免疫物质,防止细菌病毒感染,对于经常感冒发烧等免疫力低下的婴幼儿,服用之后,其免疫系统能更好的发育,抵抗力越来越强。

(三)什么时候补充益生菌?

1.早产儿或人工哺乳、断奶及更换奶粉时。

2.腹泻、便秘、挑食、厌食、免疫力低下时。

3.久病体虚或使用抗生素,降低药物副作用时。

为什么要给宝宝喝益生菌粉 益生菌粉对宝宝有什么功效

图源:波比兔益生菌冻干粉

(四)适宜婴幼

1.人工哺乳、断奶、更换奶粉的婴幼儿。

2.挑食、厌食、体弱多病、营养不良的儿童。

3.肠胃失调、消化不良、腹泻便秘的儿童。

4.使用抗生素等药物中的儿童。

5.变换生存环境的儿童(如外出旅行、上幼儿园等)。 而且益生菌不是药物,益生菌是有生命的微生物,当益生菌在人体肠胃中经历了适应期、快速发展期、稳定期到达衰亡期时,益生菌的数量就会减少,况且益生菌原本就对人体有益的菌,因此不必担心常吃益生菌会产生依赖性。

为什么要给宝宝喝益生菌粉 益生菌粉对宝宝有什么功效

全球科学界已普遍确认为益生菌是一种健康安全的肠道改善方案,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有益菌的呵护,因此孩子们从满月后开始就可以补充益生菌,尤其是剖腹产儿更有此类的健康需求。对于体弱多病的孩子,更应该经常补充益生菌,以便提高抵抗力。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婴幼儿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