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如何正确选择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到底好不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如何正确带娃是不少父母困扰的问题,在新旧概念碰撞的当下,科学带娃才是关键。那么,对于宝宝常用的纸尿裤而言,如何正确选择纸尿裤呢?大家喜爱的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到底好不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纸尿裤如何正确选择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到底好不好

纸尿裤如何正确选择?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父母在选择纸尿裤时,需要从年龄、材料、设计等多方面进行甄选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并且对于低月龄的宝宝来说,相比拉拉裤,纸尿裤贴合宝宝身体曲线,可以随时调节腰部松紧程度,穿戴舒适又方便,是给宝宝最好的选择。

在学步期、爬行期的宝宝更加适合拉拉裤,穿戴便捷紧密,粘性和固定程度高,能够在宝宝开始学步时期,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

纸尿裤如何正确选择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到底好不好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到底好不好?

独特的三层柔点网层设计

第一层是点状设计,轻松锁住软便稀便,有效阻隔宝宝排泄物长时间直接接触幼嫩屁屁肌肤,大大降低宝宝黄红屁屁的几率;

第二层是吸收层,搭配新型高吸水性树脂,快速海量吸收,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肌肤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

第三层是透气网层,细致纤维,全面提升透气表面,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的空气流通,有效排除纸尿裤的闷热感与湿气感。

纸尿裤如何正确选择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到底好不好

贴心人性化的设计

特别的2条尿湿显示带,不仅能够及时提醒家长更换纸尿裤,还可以有效预防宝宝患红屁屁,让父母更加科学健康地呵护宝宝;

采用柔和腰贴和弧度设计,贴身自在,行动自如,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满足宝宝肆意行动,探索未知的需求。

柔肤面料 安全放心

天然纸浆制成的守护肌肤丝柔般面层,舒适绵柔,轻薄透气,温和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不起陀不断层,干爽锁水,均匀吸收,不会给宝宝带来反渗和外漏等问题,能够给宝宝带来极致舒适的穿戴体验。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