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热怎么办?橙色贝贝医用退热贴帮宝宝快速退热

宝宝的抵抗力较弱,尤其是新生宝宝各方面都没有发育完善,更容易出现发热等现象了。宝宝发烧发热的主要原因大都是外界因素,譬如衣服穿的少了,天气降温了,喝水过少,室内空气不流通等等。都会引起宝宝身体的发热,如果是外界因素造成宝宝发热,建议不要立即去看医生,可以使用橙色贝贝(洗护)医用退热帖,帮助宝宝物理降温。

宝宝发热怎么办?橙色贝贝医用退热贴帮宝宝快速退热

橙色贝贝医用退热贴,具有快速退热降温的作用,同时能缓解感冒引起伴有的发烧、头痛及牙痛、日晒、肌肉扭伤所导致的发热症状。橙色贝贝医用退热贴是通过亲水性高分子凝胶中水分的汽化将宝宝体内过多的热量发散出去,从而达到降低宝宝 体温的效果,有助于宝宝健康安全的降低体温。

宝宝发热怎么办?橙色贝贝医用退热贴帮宝宝快速退热

并且不影响宝宝体内的免疫功能系统反应,属于物理降温的用品,宝宝使用更安全,不会有药物降温的副作用,并且降温效果快速。因为它帮宝宝退热快,降温效果明显从而被广泛的用于婴幼儿降温。宝宝使用时清凉舒适,不会给宝宝带来不适的感觉,宝宝生病时是妈妈的好帮手。

宝宝发热怎么办?橙色贝贝医用退热贴帮宝宝快速退热

橙色贝贝婴儿特别护理贴剂系列,还有针对宝宝腹泻腹痛、晕车、清肺止咳等症状有多种保健贴,安全无刺激配方,纯天然植物温和护理,强效的缓解宝宝出现的各种不适的状况,帮助宝宝快速恢复健康。不让宝宝受到一点伤害,做父母放心的品牌,是橙色贝贝永不蜕变的承诺。守护着一代代的宝宝长大成人!

总是担心宝宝的营养不够怎么办?选择蓝幼营养包系列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5-11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携橙色贝贝惊艳亮相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4-28

宝宝可以吃啥牌子的益生菌 蓝幼蓝莓酵素活性益生菌告诉你答案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4-24

橙色贝贝宝宝全效抑菌滋养霜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3-05

恭贺:山东聊城王倩与青蛙皇子小儿乐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5-21

标签:洗护用品 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