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孕吐很严重有的孕妈妈就没反应呢 是胎儿不健康吗

说到怀孕,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怀孕之后就各种恶心呕吐。但是有部分的孕妈妈却不会出现呕吐,有的孕妈妈却呕吐不止,甚至连饭都吃不进去,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怀一胎和怀二胎孕吐反应也会有所不一样的,不仅跟孕妇的体质有关,跟孕期胎儿发育也有关。

为什么有人孕吐很严重有的孕妈妈就没反应呢  是胎儿不健康吗

一般情况下,在怀孕6周左右的时候,孕妈妈们就会出现妊娠孕吐反应,主要以嗜睡、恶心、呕吐、乏力、胸闷为主要症状,在怀孕8周左右的时候孕吐就会开始加重,可能会影响孕妈妈的正常饮食和生活,一直直到怀孕12周之后孕吐反应才会减退消失,这个孕吐的过程中也正是胎儿宝宝快速发育的过程。

而且孕吐程度也是激素变化的一个外在表现,也是胎儿快速发育的一个重要提示。所以孕吐严重的孕妈妈也不需要太过于烦躁,这是胎儿给你报平安的一种方式。当然也并不是说孕吐轻微或者没反应就代表着胎儿发育就不好了,这可能也是跟孕妈妈的体质有关,让孕妈妈的体质不算太敏感的话,对于体内激素变化是不会有太大的强烈反应的;还有可能就是孕妈妈的孕期激素增长比较均衡平缓,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胎儿宝宝的发育也是趋向与比较稳定的状态。

为什么有人孕吐很严重有的孕妈妈就没反应呢  是胎儿不健康吗

值得注意的是孕妈妈要是孕吐太过于严重的话就要格外的注意啦,比如从早上吐到晚上,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就要注意了,这样的情况一定越好及时的去看医生,尽早的应对,更好的保证母子平安。

十月天使孕产妇牙膏 口气清新·预防孕吐缓解不适

天津盛世伟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3-31

产妇坐月子可以刷牙吗 子初产妇月子牙刷牙膏两件套缓解孕吐•保持口腔牙龈健康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7-02

孕妈小知识:如何缓解孕吐

03-16

如何缓解孕期心力交瘁的孕吐 孕吐加剧妈妈们可以尝试这样去缓解

03-04

孕妇奶粉到底是什么 萌乖乖孕妇奶粉改善孕期孕吐胃口不好的问题

02-24

标签:孕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