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安全品质日:台湾缤纷童年品质赋能,洞见未来!创赢母婴新时代!

315中国母婴安全品质日,关注中国母婴品质安全,引领“品质向上”力量。中国母婴产业20年飞速发展引领了母婴婴童品质时代的到来。

315中国母婴安全品质日,台湾进口营养食品缤纷童年向市场发声,为品质代言,向各界展示中国母婴安全品质信心。号召更多母婴行业关注中国母婴产业健康发展,以民族匠心,共筑中国安全品质梦,创赢母婴新时代!

315安全品质日:台湾缤纷童年品质赋能,洞见未来!创赢母婴新时代!

中国母婴产业高速发展的二十年,台旺集团37年科研沉淀的缤纷童年进口营养品牌相信追求完美和极致,精益求精的品质,用户至上的服务,方能走的更远,洞见未来!

2018台湾台旺集团联合郑志钰营养教育指导中心签署两岸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缤纷童年”品牌产品,由台旺研发中心提供配方和技术支持,台旺食品生产高效、高品质的“缤纷童年”胶原蛋白肽系列产品和其它营养食品,中国地区由杭州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执行行销工作。台旺首席营养导师郑志钰出任台旺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缤纷童年”中国区执行总裁。

315安全品质日:台湾缤纷童年品质赋能,洞见未来!创赢母婴新时代!

台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

台旺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位于台湾地区台中市云林县。 遵照ISO22000:2005,HACCP、GMP 10万级标准建造,设有保健食品生产区,保健食品研发中心,全部为德国、日本引进自动化设备生产线。其生产的营养食品畅销全球。

台旺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所获荣誉

1、荣获创造前瞻新时代破壳而出优质企业。

2、荣获中国国际贸易协会和中国两岸消费协会联合颁布的“华人第一品牌荣誉”。

3、被美国希波克拉底研究中心评为:台湾地区最具潜力的功能性食品企业。

315安全品质日台湾”缤纷童年“营养品牌向市场发声,品质赋能,洞见未来,创赢母婴新时代!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