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怎么办?瑞楚小儿退热贴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最近进入换季时期,昼夜温差大,宝宝容易着凉感冒,而发烧也成为春季众多家庭经常出现的事,发烧会引起哭闹、情绪烦躁、精神萎靡、身体倦怠乏力、食欲不佳、消化功能降低等现象,需要父母细心呵护。那么,宝宝发烧时要怎样正确处理?

宝宝发烧怎么办?瑞楚小儿退热贴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1、要正确地认识病因

发烧是清除宝宝体内有害物质的信号,因为在高温的环境下是消灭入侵的病毒和细菌的最好时机,需要消耗人体大量养分和能量才能够完成,父母要正确认识宝宝的病因,不要强行给宝宝退烧。

2、及时补充身体水分

宝宝身体会通过发烧排出毒素,在宝宝发烧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适当及时补充身体水分很重要,可以帮助和支持宝宝身体免疫系统更快速地完成排毒,之后就会自动退烧,这才是正确的方法。

3、休息不要透支体力

宝宝发烧需要消耗很多能量来排毒,父母应该让宝宝多休息,不要透支体力,并且采取有效的措施来支持宝宝身体完成发烧排毒的过程,而不是强行通过打针吃药来退烧,这才有利于身体健康。

宝宝发烧怎么办?瑞楚小儿退热贴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4、宝宝发烧首选瑞楚小儿退热贴

通常情况下来说,宝宝体温超过38.5℃,才需要考虑用退烧药,尽量少打退烧针,推荐使用瑞楚小儿退热贴,在宝宝紧急发热的时候,可以立即使用,采用天然降温成分,与宝宝肌肤粘着性高,夜间翻身也不易剥落,无色素无香料,不会增加发烧中的宝宝不适感,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宝宝发烧时要调整好室内温度,保持空气流通,多喝水多休息,如果是新手父母或者宝宝发烧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带宝宝及时就医。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三九顺日退热贴安全健康·成分温和 呵护宝宝大脑健康

01-10

萃草妍医用退热贴 8小时持续降温

江西佰泰药业有限公司 10-19

宝宝专用退烧贴什么牌子好 启腾退热贴物理降温家长更放心

07-31

宝宝发烧怎么办?贴状元医用退热贴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江苏明祥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07-22

贝因儿医用退热贴 家中常备•守护宝宝日常健康

广州市贝润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06-23

标签:退热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