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营养补充要均衡 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不可少

养一个孩子是一件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在孩子的成长阶段,孩子的一切都是不可忽视的,营养的补充更是重中之重。面对各类营养品,爸妈可谓是挑花了眼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康保聪营养滴剂系列,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孩子营养补充要均衡 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不可少

DHA藻油滴剂;DHA藻油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视网膜和大脑的重要构成成分。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从藻油获取的DHA更加安全无污染,作为孩子成长路上的重要角色,少不了它。

孩子营养补充要均衡 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不可少

果蔬铁饮液:改善缺铁性贫血,以及因铁质不足所产生的生长发育受阻,增加钙,锌等矿物质的吸收,也有助于脑神经发育。铁是孩子需要吸收的微量元素的重要成员,孩子的成长中必须要有铁的参加。

孩子营养补充要均衡 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不可少

海藻钙蓝莓饮液;(进口原料)钙除了是骨骼发育的基本原料,直接影响身高外,还在体内具有其它重要的生理功能。这些功能对维护机体的健康,保证正常生长发能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作用。

益生菌滴剂;改善消化不良,肠胃不适,提供肠胃菌种营养,促进肠道好菌生长,抑制坏菌滋生,减少肠道感染机会,增强抵抗力,帮助营养吸收。腹泻宝宝的守护天使。

酵母富锌苹果饮液;锌配合蛋白质的作用可以帮助成长和发育,,促进免疫机能预防感冒,增进食欲,味觉,改善皮肤健康,伤口愈合。

孩子营养补充要均衡 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不可少

白蘑菇维生素D饮液;维生素D除了有助于钙的吸收,维持血钙浓度的重要营养素外,,可以促进免疫作用。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均衡营养,给孩子更好的健康。

康保聪爱心工程在行动:投入1000万助力终端母婴门店快速复工 你还在等什么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药食同源的产品 康保聪药食同源系列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康保聪营养品成功签约母婴经销商 恭祝戴女士生意兴隆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9

疫情当下,康保聪掀起暖春健康公益!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9

2020年营养品市场哪个品牌更受欢迎 康保聪营养系列诚邀全国代理商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钙铁锌 宝宝DHA 维生素AD 维生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