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儿坊天然草本婴儿洗衣液 不添加有害物质 只添加爱

衣服是宝宝直接接触宝宝皮肤的贴身贴身东西,宝宝的皮肤呈弱酸性且比较娇嫩,不适合用偏碱性且含化学成分比较多的成人洗衣液,因此需要使用婴幼儿专用的洗衣液对宝宝衣物进行清洗,推荐爱儿坊天然草本婴儿洗衣液,温和洁净,用爱去守护宝宝的皮肤屏障。

爱儿坊天然草本婴儿洗衣液  不添加有害物质 只添加爱

爱儿坊天然草本婴儿洗衣液:采用天然草本植物温和洁净因子,温和不刺激,能深入衣物纤维,有效温和清洁同时,柔顺衣物;两性离子表面活性剂,有效减少静电与摩擦,洁净柔顺,给宝宝最温柔的呵护,让宝宝的衣服四季都保持柔软舒适;更适合宝宝的温和PH值配方,亲水易漂净;回流口设计,液体不易外溢; 瓶盖刻度,方便妈妈使用时比照,用量更精准。

爱儿坊天然草本去奶渍洗衣液:采用健护配方结合多种营养精华,导入“洗前保护、洗中净护、洗后防护”的“全程洗护技术”洁净顽渍,避异味防霉变,让衣物蓬松芬芳,pH弱酸性,温和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健护合一。

1.洗前:油脂性成分深入衣物纤维,使衣物蓬松柔顺抗静电。

爱儿坊天然草本婴儿洗衣液  不添加有害物质 只添加爱

2.洗中:超强渗透性,直击汗渍、奶渍和尿布上的其他顽垢,有效去污。

3.洗后:形成健护防护层,使宝宝衣物柔顺抗静电,舒适洁净更贴身。

爱儿坊天然草本婴儿洗衣液专为1-18个月婴幼儿研制,品质纯正温和,无添加防腐剂、矿油、人工色素、化学合成香精、乙醇等成分,温和呵护宝宝每一寸稚嫩肌肤。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温和抗菌·深层清洁 贴身呵护宝宝健康

漢培仕(中國)愛嬰集團有限公司 04-28

露安适婴儿衣物纤维爽身洗衣液 8大功效呵护宝宝的薄嫩皮肤

露乐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04-28

启初婴儿液多效柔护洗衣液 温和植物配方让宝宝衣物更柔软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04-27

嗳呵 - elsker婴儿深层去渍洗衣液 草本配方·洁净无残留

上海嗳呵母婴用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7

babycare婴儿菌去渍洗衣液 实力派强效去污·让宝宝衣物洁净如新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27

标签:洗衣液 婴童洗护用品 儿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