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宝宝出游必备 露安适日夜分阶段护理纸尿裤

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春暖花开,正是宝宝外出春游的好时候,父母带宝宝春游通常都要准备大量的行李,特别是春游必不可少的纸尿裤。纸尿裤不仅解决了宝宝外出“如厕不方便”的问题,也解放父母双手,方便父母出行。推荐露安适日夜分阶段护理纸尿裤,春日宝宝出游必备。

春日宝宝出游必备 露安适日夜分阶段护理纸尿裤

Lelch露安适是Dehaa Rossun旗下的母婴肌肤护理品牌,针对宝宝发育阶段的不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了露安适日夜分阶段护理纸尿裤,优选进口高品质材料,奢华尽显无与伦比的轻柔触感,让宝宝远离红屁屁问题,产品均通过欧盟GMPC认证,日夜分护,严苛品质,久经考验,真正懂得宝宝的每一个需求。

春日宝宝出游必备 露安适日夜分阶段护理纸尿裤

专享进口特柔长纤搭配双向导流技术,海量吸水,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保持长时间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金质睡眠,白天根据宝宝好动的天性,采用创新人体工学立体U型剪裁,贴合宝宝体型,晚根据宝宝安睡的状态,运用6层海量锁水和人体工学立体V型裁剪,让宝宝整夜干爽不漏尿。

春日宝宝出游必备 露安适日夜分阶段护理纸尿裤

露安适日夜分阶段护理纸尿裤,专项满足不同成长阶段婴幼儿在活动状态和安睡状态的肌肤护理,让宝宝小屁屁自由自在地日夜呼吸,同时也是春日宝宝出游必备。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