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羽柯婴幼童洗护产品火爆招商中 欢迎您的加入

对于洗护市场来说,每一年都很火爆。在“二胎”政策的推动下,洗护市场发展尤为迅速,吸引众多企业以及母婴经销商群的加入。市场虽然火爆,但竞争也可以说尤为残酷。因为新晋升的家长们大多以90后为主,他们在消费上更加侧重产品效果以及安全。再也不是盲目的追求低价了!所以,在市场中想要以价格取胜的企业,如果做不到产品效果以及保证产品安全,最终会被市场淘汰出局的。作为洗护品牌之一的羽柯,秉持着纯天然、无添加的产品理念,坚持用最自然的成分做出最温和的婴童洗护产品,让每一位宝妈都放心的使用羽柯产品。

2019年羽柯婴幼童洗护产品火爆招商中   欢迎您的加入

羽柯隶属于江阴市诺儿日化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与生产优质日化用品的新公司。公司拥有独立的生产基地,包含化妆品类、消毒产品类等多条生产线,可以满足大规模的生产加工需求。强大的技术团队也为公司的产品提供了质量保障。

2019年羽柯婴幼童洗护产品火爆招商中   欢迎您的加入

未来几年,公司还会在香氛、护肤、洗涤等多个日化领域开发独立品牌,并推出质量优异的系列产品,向上海家化、宝洁等行业前辈看齐,努力成为日化行业里一颗耀眼的新星。

2019年羽柯婴幼童洗护产品火爆招商中   欢迎您的加入

就目前而言,羽柯现有6大基础洗护产品,可以满足经销商及母婴门店的基本铺货要求。同时,羽柯婴童洗护研发团队也在不断的研发新的产品,不断的为羽柯洗护家族扩充新成员,尽最大努力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满意的产品。欢迎有意向的朋友留言咨询!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洗护用品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