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沐浴露要避免哪些成分?蓓甜坊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宝宝洗澡是门学问,对于洗澡时不安分的宝宝来说,温和不刺激宝宝肌肤和双眼的沐浴露十分重要。选择婴儿沐浴露要在能够达到清洁目的的同时,又不会刺激皮肤或者让宝宝的肌肤干燥才行。那么,婴儿沐浴露到底该怎么选?哪些成分需要避免呢?

宝宝沐浴露要避免哪些成分?蓓甜坊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1、甲醛

甲醛是一种致癌物质,会导致人体产生过敏反应,例如:头痛、恶心、呼吸系统疾病等问题。因此,在给宝宝选择婴儿沐浴露的时候,不要选择含有DMDM乙内酰脲、季铵盐-15、咪唑烷基脲、2-溴-2-硝基-1、3-丙二醇、重氮咪唑烷基脲等成分的产品。

2、二噁烷

二噁烷属于化学副产物,产品成分表中不会标有,但是会以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存在,又称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是洗护产品常用的表面活性剂,对宝宝的的皮肤和眼粘膜存在刺激性和潜在过敏性,建议父母选择从植物中提取,刺激性较低的产品。

宝宝沐浴露要避免哪些成分?蓓甜坊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3、防腐剂

高敏防腐剂:甲基氯异噻唑啉酮(MCIT)和甲基异噻唑啉酮(MIT),宝宝皮肤敏感脆弱,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会出现泡沫冲洗不干净的现象,容易导致化学物质残留,建议父母尽量避免选择含有这类防腐剂的婴儿沐浴露,以免给宝宝肌肤造成负担。

4、香精

宝宝皮肤天生敏感脆弱,肌肤屏障尚未发育健全,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从而产生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而对于有些宝宝来说,香精可能会刺激到敏感宝宝的皮肤,对宝宝肌肤健康产生不利,所以易过敏宝宝建议避免含有香精的婴儿沐浴露。

宝宝沐浴露要避免哪些成分?蓓甜坊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蓓甜坊婴儿沐浴露,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萃取多种天然植物成分,在温和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保湿滋养,强健宝宝肌肤屏障,呵护宝宝天生娇嫩肌肤,泡沫细腻柔软,易冲洗无残留,无泪温和配方,不刺激宝宝双眼和娇嫩肌肤,PH弱酸性值,符合宝宝自身肤质,为宝宝肌肤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

植护宝宝沐浴露洗发二合一 弱酸PH值·更亲近宝宝肌肤

福建朵朵云日用品有限公司 01-18

宝宝沐浴露这么多真的用对了吗 贝婴缘沐浴洗护系列给宝宝提供无尽的关爱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7

宝宝沐浴露选择安贝儿 温和无刺激不会破坏宝宝肌肤平衡

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3

夏季宝宝沐浴露什么牌子好?艾维诺洗发沐浴露治疗湿疹好帮手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16

选宝宝沐浴露要讲究 贝拉小蜜蜂婴儿草本沐浴露宝宝的贴心首选

广州市丝芙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5

标签:宝宝沐浴露 婴儿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