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舒娃云薄舒适婴幼儿纸尿裤 让宝宝更舒适妈妈更安心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父母总想给宝宝优质的生活,而每一个家长在宝宝出生之后,都会在如何为宝宝挑选合适又优质的纸尿裤而苦恼,宝宝肌肤天生娇嫩脆弱,需要细心谨慎选择。推荐贝舒娃云薄舒适婴幼儿纸尿裤,让宝宝更舒适妈妈更安心。

贝舒娃云薄舒适婴幼儿纸尿裤  让宝宝更舒适妈妈更安心

贝舒娃是佛山市康诺尔妇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专业纸尿裤品牌,秉承着“健康安全、舒适时尚”的产品理念,以其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工艺,深受母婴市场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致力于将用“芯”呵护宝宝健康诠释到极致,让宝宝自由乐动每一天。

贝舒娃云薄舒适婴幼儿纸尿裤  让宝宝更舒适妈妈更安心

贝舒娃云薄舒适婴幼儿纸尿裤采用进口高档绵柔材料,柔软亲肤,舒适透气,给宝宝的屁屁肌肤带来犹如妈妈般的温柔感受,全球领先芯体技术搭配高分子吸水聚合体,快速吸收,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金质睡眠。

贝舒娃云薄舒适婴幼儿纸尿裤特有的智能反立体护围专利技术,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让宝宝自由自在乐动每一天,宝宝更舒适,妈妈更安心。难以比拟的舒适感,宝宝从此不会再从睡梦中哭醒,妈妈更舒心,宝宝更开心!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恭贺:江苏淮安张女士成功代理睡安宝纸尿裤品牌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5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