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枕头什么时候用 澳贝儿3D婴童枕适合3个年龄阶段的宝宝

一般来说宝宝学会抬头以后,大约3个月左右,脊柱颈段出现向前的生理弯曲。为了维持这种生理弯曲,保持体位舒适,这时开始使用枕头比较适宜;宝宝枕头强调阶段适用性,每一段时期应采用不同的枕头,不可以一个枕头从小到大,并且要根据宝宝发育状况,逐渐调整枕头的高度,枕头的长度与宝宝的肩部同宽最为适宜。

澳贝儿3D婴童枕对于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宝宝不同的发育需求,研发出了三款具有针对性的枕头。

宝宝枕头什么时候用 澳贝儿3D婴童枕适合3个年龄阶段的宝宝

(一)澳贝儿3D婴童枕(1段):0-12个月建议使用”凹形枕”(中间下陷),可以支撑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颈部,(澳贝儿1段)对宝宝的头部和颈部有很好的保护保用。由于新生儿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压迫,婴儿定型枕有一个凹坑,特别适合宝宝使用,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宝宝的头部来回的转动,给宝宝颈椎没有任何的压迫感,利于宝宝和成长发育和头部的血液循环。该款枕头最重要的作用还是预防、防止宝宝偏头的发生,对于纠正宝宝的偏头、平头也有很显著的作用。

宝宝枕头什么时候用 澳贝儿3D婴童枕适合3个年龄阶段的宝宝

(二)澳贝儿3D婴童枕(2段):12-36个月建议使用护颈辅助定型枕。180度环形颈部曲线设计,可托扶婴幼儿颈椎处,满足婴儿在不同睡姿下的颈椎托扶;人的脊柱有四个弯曲,其中一个是颈曲,向前弯曲,称颈前曲;睡觉时,若不枕枕头,头部前倾,会致颈曲消失,造成呼吸不畅。对婴儿来说,只有自主会坐后,颈前曲才真正形成。

12-36个月幼儿颈椎开始进入形成阶段,身高体重变化大,需要侧重于颈椎托扶的枕头。

宝宝枕头什么时候用 澳贝儿3D婴童枕适合3个年龄阶段的宝宝

(三)澳贝儿3D婴童枕(3段):3-6岁宝宝着重肩部呵护 。肩部贴合面内凹设计,保证宝宝仰睡时肩部不被抬高或受压,侧睡时提供肩部所需支撑力,使宝宝肩部发育更自然健康。

澳贝儿3D婴童枕选用全水洗枕芯,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3D聚酯纤维材料,可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是一款会呼吸的枕头。

良良儿童单人护颈椎枕头 帮助宝宝进入深度睡眠·缓解压力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03-16

澳贝儿婴童枕头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 呵护的宝宝的脖颈发育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1-22

南极人孕妇护腰侧睡枕头 让孕妈睡眠更轻松

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11-27

良良枕头:科学分阶段使用 可用至5岁 欢迎家长选购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11-16

宝宝多大用枕头?妈贝乐婴儿枕 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使用需求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2

标签:枕头 儿童枕头 宝宝枕头 婴儿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