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 首创裤型设计•免穿内裤

很多人会疑惑,怀孕之后月经不是就已经停止了吗?为什么还要准备卫生巾呢?卫生巾在我们的印象里就是女性经期必备的生活用品,其实卫生巾在准妈妈产后、月子期间也有很大的作用,因为产妇在产后会留下伤口容易敏感而刺痛,加上产后恶露的排出,所以更加需要加长加大版的卫生巾的守护了。

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   首创裤型设计•免穿内裤

产妇卫生巾相对于普通的卫生巾来说,更加具有它的特殊性和必要性。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的准妈妈都建议使用产妇卫生巾,因为不透气的卫生巾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轻薄的透气层,拥有5重吸锁结构,海量却不失轻薄,薄至主流1/2,满足挑剔一切的触肤体验。

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   首创裤型设计•免穿内裤

产后特殊时期的那几天,令人担忧的事情不可能不发生,敏感量大恶露期,普通的卫生巾容易引发感染皮肤问题,如此娇嫩会更加的需要加倍呵护。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在10万级GMP净化环境生产车间生产,加上自动化环氧乙烷灭菌设备,健康安全更放心。

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   首创裤型设计•免穿内裤

同时,开丽加长产后月子卫生巾高分子30倍自重瞬吸,海量吸水秒干爽,单向不反渗,能减低细菌感染几率,吸走负担,给产后月子期妈妈们清爽的Feel,无惧潮涌的恶露。

产后卫生巾选择很重要 月沁怡蚕丝卫生巾给宝妈更多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15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标签:孕妇卫生巾 产后卫生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