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澳迪蛋白粉给孕妈和宝宝更好的营养补充

蛋白质是人体必需的物质,对于蛋白质的摄取不仅仅是宝宝的事情,对于成人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处于每一个阶段的人都是需要补充蛋白质的,但是从平时的食物中摄取一定量的蛋白质一定会伴随着大量的脂肪,这个时候补充蛋白质就可以服用蛋白粉,对于蛋白质有更好的吸收与利用。

智澳迪蛋白粉给孕妈和宝宝更好的营养补充

蛋白粉的好处在于补充蛋白质的时候不会有大量脂肪的摄入,一般蛋白粉中会添加促进蛋白质分解的物质,更加有利于蛋白质的吸收,对于怀孕期间以及孩子在幼龄时期都需要补充大量的蛋白质,所以服用蛋白粉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推荐智澳迪蛋白粉系列,有适合婴幼儿以及孕妈、成年人的多种蛋白粉。

智澳迪蛋白粉给孕妈和宝宝更好的营养补充

智澳迪孕妇叶酸多维蛋白质粉,专为准妈妈、孕妈妈精心研制开发的营养蛋白质粉、特别强化孕期所必需的叶酸、钙、铁等营养素、有助于胎儿正常发育生长。科学配比高吸收率,吸收利用率高达96%。叶酸和多种维生素的双重营养,即均衡又全面,是孕妇及哺乳期妈妈的营养必需。对于孕妈食用蛋白粉,是有利于产后恢复的,因为不会摄入过多的脂肪,产后就会更加容易恢复身材。

智澳迪蛋白粉给孕妈和宝宝更好的营养补充

对于宝宝来说补充蛋白质可以更好的促进生长发育,智澳迪蛋白粉中添加宝宝成长需要的营养物质,例如:有益肠道健康的益生菌、促进大脑发育的DHA、对孩子身体发育有着重要作用的钙铁锌等等。选用的都是进口原料,选用美国乳清蛋白浓缩粉提取的乳铁蛋白,纯度高,活性强,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智澳迪蛋白粉给孕妈和宝宝更好的营养补充

科学配方,口感好,吸收利用率高。淡淡奶香味,口感好,不上火。富含维生素C,预防疾病,提高免疫力。真空包装,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无激素.

能量搭档乳清乳铁复合蛋白粉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武汉希望三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哎精灵) 04-27

英贝臣蛋白粉系列 专业好营养·守护宝宝好成长

江西顺日实业有限公司 04-27

茵宝莱DHA藻油蛋白粉蛋白质+DHA组合 助力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 04-27

启蒙搭档乳铁复合蛋白粉营养优质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广州贝乐妈咪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16

贝格乐蛋白粉系列 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更好吸收

江西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0

标签:蛋白粉 孕妇用品 孕妇营养品 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