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宝宝好肠道“益”起来

婴幼儿属于免疫力较弱的群体,可是使用化学药物又会给敏感的宝宝带来伤害。同时婴幼儿又是一个很麻烦的群体,不能较准确地表达各种不适,经常表现出全身性不适。宝宝吃益生菌可为宝宝肠道迅速建立和保持正常菌群,而益生菌独特的以菌制菌的天然生态疗法对婴儿来说显得必需而且十分安全有效,如今婴幼儿食品中添加益生菌已成为一种潮流。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300年的好品质,专利科学技术、进口菌种,安全温和,宝宝肠道健康的守护者。

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宝宝好肠道“益”起来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4种益生元(水苏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低聚异麦芽糖)+5种益生菌(乳双歧杆菌、短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乳李糖乳杆菌),采用双层包埋微囊工艺专利技术,运用第四代益生菌技术,益生菌活性是第三代单层微囊包埋的5倍,实现三大技术突破:“耐高温、耐胃酸、有效定值”,有效保障益生菌活性,且保证活菌数高,存活率为普通益生菌的100-1000倍。

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宝宝好肠道“益”起来

而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保持益生菌的活性关键意义是什么?保持益生菌的活性就可以保证益生菌耐热、可以常温保存无需冷藏;耐氧化、防潮;抗酸,能够安全通过宝宝的胃和胰腺,在肠道里释放,定点发挥其功效;稳定性好,保质期真正的可以长达2年之久。

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宝宝好肠道“益”起来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不含添加剂、防腐剂、色素、人工甜味剂等,益生菌+益生元,组合完美,温和调节宝宝体内大的菌群平衡,恢复宝宝肠道的原生态,宝宝肠道更健康,促进宝宝茁壮的成长。

温馨提示:宝宝若是正在服用抗生素,请间隔2小时以上服用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不可代替药物。低聚半乳糖不得超过15G/天,不可以其他品牌的益生菌同时服用。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宝宝肠道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