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纷博士比菲乳酸菌 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增强抵抗力

春季是肠胃病高发的一个季节,对于日常的饮食卫生就需要格外的注意了,很多肠胃不好的人在这个时期可能会出现胃痛、腹泻、便秘、腹胀等一系列肠胃问题,对于这些问题的出现,可以从外界摄入益生菌,帮助调节并保持肠道内菌群平衡。

爱纷博士比菲乳酸菌 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增强抵抗力

人体肠道是最大的排毒器官,若是肠道问题频繁出现的话,导致肠道菌群失衡就容易引起各种肠道疾病。爱纷博士比菲乳酸菌健康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防腐剂能为宝宝的体内提供更加充足的营养物质,让宝宝的肠胃更轻松,为宝宝的健康撑起保卫伞。

爱纷博士比菲乳酸菌 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增强抵抗力

爱纷博士比菲乳酸菌是公认的益生菌之王,100%纯正,每袋含300亿株活性菌(益生菌之王——比菲德氏菌,为人体原生菌种,更亲和人体,且存活率高,不仅耐酸、耐碱,还能顺利通过胃酸与胆碱,到达肠道居定,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快速减轻腹泻现象,增加有益菌,改善乳糖不耐受。

同时,爱纷博士比菲乳酸菌每袋含有300亿活性比菲德氏菌,含量高、见效快。还可以提高钙、磷、铁的利用率,促进铁和维生素D的吸收,预防肠道功能紊乱,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抗发炎作用,诱发体内B群及乳糖酶、刺激免疫系统增加抗体,增强抵抗力。

小象散步乳酸菌饮料 贴心守护娇嫩肠道健康 畅想美味

东莞市德力恒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7

守护宝宝肠道健康,界界乐乳酸菌饮料口感丰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辰诺(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1-03

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界界乐乳酸菌饮料好喝又营养

辰诺(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2-02

界界乐乳酸菌饮料 健康无添加 宝贝们的最爱

辰诺(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12

乳酸菌饮料宝宝多大可以喝?贝维熊乳酸菌饮品有效调理宝宝肠胃健康

广东金维牛奶有限公司 10-01

标签:乳酸菌饮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