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聪用做药的态度 来做纳乳营养食品!

“我们是用做药的态度来做食品!”

在接洽童聪项目时,品牌负责人一直在强调这句话,毕竟食品安全大过天,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质量和生命健康。

童聪用做药的态度 来做纳乳营养食品!

童聪品牌由上海医药集团旗下浙江九旭药业公司荣誉出品,作为中国医药行业排行第三的药企,对食品安全非常重视,从原材料采购到成品,追求连贯一致的安全性。为保证每个产品都安全可靠,童聪以国际标准监督管理所有环节。

1、原材料:认真审核每一家供应商的资质,运用严苛的质量标准,确定全球最优质的原材料供应商。

2、生产环境:封闭式独立空气循环、30万级洁净车间、工序人员数量限制,国际先进药品生产环境,均符合药品GMP严格要求,包装生产各个过程环境的稳定、安全、无交叉污染。

童聪用做药的态度 来做纳乳营养食品!

3、检测环节:拥有独立的质量检测中心,进口国际先进检验设备,高素质的质量管理团队,严格按照GMP、QS和国际ISO体系生产管控,每批产品均经过多道检测程序,保证每批产品的质量始终如一的优秀。

童聪用做药的态度 来做纳乳营养食品!

童聪品牌不仅重视食品安全,更关注产品营养吸收。虽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为婴幼儿提供专业、安全的营养食品,比如大众熟知的童聪藻油DHA,但这款产品无论是吸收率还是口感均差强人意。因此,为秉承“让高品质育儿变的简单”的品牌理念,童聪全力以赴,运用公司20年药品乳剂生产经验,不断探索,历时5年研发,率先向市场推出食品纳米级乳剂概念。

童聪用做药的态度 来做纳乳营养食品!

“童聪”纳乳系列食品由于采用纳米乳化技术,乳化后营养物质易与体液接触,与传统食品相比, 在性质与功能上得到显著改善,大幅提高了婴幼儿营养食品的吸收利用率,减少生物活性和风味的。

文章和图片来源:童聪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