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开店准则

母婴生活馆是一项长期盈利的项目,其在市场上的发展潜力巨大,由于良好的服务质量,绝佳的口碑,让母婴生活馆得到了绝大多数父母的认可,连小孩子也非常喜欢来母婴生活馆消费。越来越多的人员流动,让店内人员兴奋不已,但兴奋之余,有一个问题,要特别注意,那就是安全问题。

安全第一,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开店准则

客户来到母婴生活馆消费,不管是小儿推拿还是婴儿游泳,安全绝对是最重要的;安全方面要注意的细节比较多,比如从水质上检查,从设备上检查等等,这些方面,如果不注意,很可能铸成大错,那么,一家母婴生活馆要在哪些方面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呢?Cai.S-Holley亲子印象来告诉你。

安全第一,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开店准则

一、游泳圈

因为每一个宝宝的发育情况不同,他们在游泳时需要的游泳圈也不同。因此,母婴生活馆内,要根据宝宝的年龄或者是月龄,以及大概的头围颈围来确定游泳圈的大小,如果泳圈太小,宝宝会呼吸困难,如果泳圈太大,宝宝的小个子则容易从泳圈中脱落。这两种情况都是十分危险的,所以要严格控制好游泳圈的大小。而且库存一定要足够。

二、安全专员

社会上的每个泳池或者沙滩都会有一名到两名安全专员,他们负责意外发生的第一时间即使处理问题,比如拯救游泳溺水的人等。婴儿游泳同样需要这么一名安全专员,确保宝宝在游泳过程中没有事故发生。

三、防积水

母婴生活馆内,游泳区域的水是最多的,在宝宝游泳或者换水的过程中,水会溢出来,渐渐地就存在积水的隐患,一旦积水多了,地面就容易打滑,不管是父母还是宝宝,滑倒都是非常痛苦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及时清理积水。

四、防电

由于与水有关,而与电有关的设备同样非常多,所以,一定要把电与水的接触隔绝好,并且要定期检查设备以及线路是否老化,有问题要及时维修处理。

五、员工的安全意识

加强对员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的培训工作,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保证客户的消费安全,是每一位员工招待客户的第一要点。这样对员工自己对门店都有好处,生命只有一次,安全第一准没事。

安全的店铺同样是保障店铺营业额的要点之一。安全意识到位了,还害怕客人不来第二次吗!

双十一线下婴幼儿游泳馆可以这样做活动 泳游馆活动筹备相关事宜

维尼Baby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14

婴幼儿游泳馆加盟哪个机构好?维尼宝贝助您抓住商机、开店无忧

山东维尼宝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7-22

如何才能够经营好一家婴幼儿游泳馆 这几点是关键你要知道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22

2019年加盟婴幼儿游泳馆赚钱吗 加盟什么品牌的水育机构更可靠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干了这碗母婴幼儿游泳馆实力鸡汤 开一家婴儿游泳馆靠谱吗?嗯!很靠谱!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2-21

标签:婴幼儿游泳馆 婴儿游泳馆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