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肌肤如何护理?御芷堂宝宝多效保湿面霜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宝宝的肌肤是脆弱的,但是皮肤是宝宝的第一层抵御保护膜,保护屏障受到损伤,宝宝的抵抗力也会随之下降。对于皮肤的护理,真的是一年四季都不可以忽视,大人是如此的,更何况是皮肤更加较弱的牛奶,所以在宝宝的护肤品的选择中也是有很多的要求的。

你家宝宝的护肤品选对了吗?宝宝的肌肤娇嫩,所以选择的护肤用品最好是温和无刺激,温和的呵护宝宝的肌肤。推荐御芷堂宝宝多效保湿面霜,是宝宝一年四季护肤的好选择,补水保湿,多种功效。

宝宝肌肤如何护理?御芷堂宝宝多效保湿面霜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很多妈妈会疑惑为什么要给宝宝的肌肤补水,尤其宝宝还爱出汗,补水不就没有什么用嘛。宝宝的汗腺的调节功能还没有完善,单位上的面积出汗多,皮肤的水分流失就更快,如果不及时给宝宝的肌肤补水,宝宝的肌肤就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的症状。

御芷堂宝宝多效保湿霜,更加容易被宝宝的肌肤吸收,不会有油腻的感觉,更加清爽。产品符合欧盟化妆品生产标准,全球精选优质原料,认真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一年四季宝宝都可以使用哦,

宝宝肌肤如何护理?御芷堂宝宝多效保湿面霜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可以防止春季潮闷气候肌肤不透气导致宝宝肌肤脆弱容易过敏。在夏季高温宝宝散热慢出汗多,肌肤水分易流失导致肌肤外油内干,补充宝宝肌肤的水分。调节滋润因秋季干燥天气引起的肌肤外干缺水、干燥起皮等。冬季可以滋润宝宝肌肤,保存肌肤水分,有效预防宝宝肌肤皴红苹果脸。

宝宝肌肤如何护理?御芷堂宝宝多效保湿面霜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面霜中内含牛油果精华成分。牛油果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及维他命,润而不腻,是天然的抗氧衰老剂,不但能软化和滋润皮肤,还能收细毛孔,皮肤表面可以形成乳状隔离层,能够有效抵御阳光照射,防止晒黑晒伤。果仁里提取的牛油果油营养丰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镁、亚油酸和必需脂肪酸,有助于强韧细胞膜,极易被皮肤吸收,具有良好的护肤、防晒作用。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婴童护肤品 婴幼儿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