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洗发水选哪一款好?康好贝婴儿洗发水天然温和无刺激

宝宝是娇嫩的小天使,在宝宝的洗护上也是要十分注意的,由于宝宝正处于身体快速发育时期,眼睛、泪腺和皮肤角质层尚未发育健全,如果洗护用品中含有的化学物质就很容易刺激到宝宝,所以在选择宝宝的洗护用品上应该选择温和不刺激,化学物质含量少,专为婴幼儿研制的洗护产品。

康好贝婴儿洗发水,专为婴幼儿设计的配方,多种草本植物水果精华,采用高品质的原料,更加温和不刺激,对于宝宝的未发育完全的眼睛没有任何刺激。不添加着色剂、矿物油、激素、酒精等刺激宝宝肌肤的成分。

宝宝洗发水选哪一款好?康好贝婴儿洗发水天然温和无刺激

与一般的洗护用品相比,康好贝洗护用品闻起来并没有浓烈的香气,只有淡淡的清香,因为康好贝原料都萃取与进口天然植物,采用天然植物提取液代替人工合成防腐剂、合成香精、合成色素,每一款洗护用品,都带有大自然的清香。

康好贝婴儿洗发水是专为婴幼儿设计的配方,具有多种草本植物水果精华,采用高品质原料,纯正温和,不刺激宝宝未发育完善的眼睛和泪腺。100%不含皂质。PH值中性。保湿滋养,易于冲洗,清洁的同时营养宝宝娇嫩的头部肌肤,源于自然来源的天然成份,给宝宝健康好发质。

宝宝洗发水选哪一款好?康好贝婴儿洗发水天然温和无刺激

洗发水中含有奇异果的成分,奇异果号称“水果之王”其中含丰富维他命C、A、E、钾、镁、纤维素、ALA酸、蛋白分解酵素、氨基酸及天然肌醇等头皮组织所需的微量元素和营养成分。可以充分的呵护宝宝的头发,给宝宝的头发补充足够的营养,洗后让宝宝的头发滋润柔顺。

洗发水更加天然温和不刺激,更方便妈妈冲洗,在培养、生产、萃取、制作的过程中,不能被基因变种和人工化学剂影响,坚持给宝宝天然无刺激的健康产品,温柔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青蛙王子婴儿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 温和不刺激·让宝宝爱上洗澡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11-16

贝亲婴儿洗发水沐浴露润肤露旅行装 清洁+护理·从头到脚一应俱全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9-26

乐婴堂婴儿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 呵护宝宝肌肤天然屏障皮脂膜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7-20

婴儿洗发水什么牌子好 贝优杰婴儿洗发水教你如何选购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7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标签:婴儿洗发水 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