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妈看过来!比酷熊揭秘: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对于很多人来说,经常是分不清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的,有的人甚至还将二者视为等同物,以为只是叫法不一样。其实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外观以及使用方式都是有区别的,接下来就跟大家说说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接下来就和比酷熊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外形:尿不湿外形类似卫生巾,必须粘在宝宝的内裤上才能固定住使用,纸尿裤就像是内裤,在胯骨两端也有扣的地方,能作为裤子给小宝宝穿上使用;

(二)牢固性:纸尿裤较牢固,宝宝翻滚都不会掉;

(三)透气性:尿不湿的透气性高于纸尿裤;

新手爸妈看过来!比酷熊揭秘: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四)吸水量:一般纸尿裤都会使用比较高科技的芯体,所以防漏性要比尿不湿的强;

(五)价格:纸尿裤的生产工艺相对比尿不湿更要繁琐,所以价格上纸尿裤会比尿不湿相对比较的贵。

其实尿不湿和纸尿裤的使用都是一次性,且本质都是用来防止宝宝撒尿或者拉大便的,两种都各有优点,所以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给宝宝选用。

比酷熊纸尿裤独有的“3效吸收芯体”和“绿芯”结构,根据人体工学原理,模拟宝宝小便后纸尿裤的吸收过程,专项研发设计。超强锁水层,瞬间吸收尿液,不反渗、立体锁水;创新高效微孔排气底层设计,采用超柔软透气材质,如同“小空调”,快速排出湿气;防漏护围设计,有效防止侧漏;2.5mm超薄柔软亲肤棉,原料均来自于日本和美国环保森林;新增尿显功能,方便爸爸妈妈及时更换。

新手爸妈看过来!比酷熊揭秘: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比酷熊纸尿裤,历来的极致标准、高颜值高品质的体现:引进英国最新育儿理念和英国技术及质量监控设备,打造风靡中国一流的现代化育儿纸尿裤品牌。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尿不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