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体温计哪种好用 育多多智能体温计实时监测体温

春季换季时节正是乱穿衣的时候,稍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出现感冒发烧的症状,家里准备一款精确测量体温计是很有必要的。但是目前市面上的体温计五花八门,那么宝宝适合什么样的体温计?爸爸妈妈们要如何选好呢?

婴儿体温计哪种好用  育多多智能体温计实时监测体温

当宝宝的体温有波动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哭闹、感染等症状,大都是可能宝宝的体温发生了变化。由于婴幼儿宝宝的体温代谢比较的快,比成年人的体温要偏高一点,一般情况下宝宝的体温不超过37.5℃都是属于正常的,若是宝宝的体温超过了37.5℃,就要注意了。

婴儿体温计哪种好用  育多多智能体温计实时监测体温

婴儿体温计哪种好用?育多多智能体温计依托育儿问一问,体温数据与医生线下线上实时互认,成为全国率先打通医生端7*24小时服务的智能体温计。用户不但可以获得医生在线实时的一对一指导,还可以享受平台提供的所有医生咨询、健康课堂、育儿资讯等服务。

婴儿体温计哪种好用  育多多智能体温计实时监测体温

腋下测温,唯一被医学认定的测温位置,确保有效跟踪体温。育多多智能体温计采用最新的蓝牙4.0无线传输技术,加上专利测温探头,体温快速同步,确保测温准确,保证数据传输的连续性。并且还能实时监测体温,高温报警,低温提醒,不用担心夜晚惊扰。

儿童体温计哪个牌子好 健奥T15SC精准电子体温计健康无水银

广州市健奥科技有限公司 05-30

水银体温计打碎了怎么办 水银体温计摔碎了有什么危害

06-07

倍尔康婴儿电子体温计 快速测温 医院同款

广州旭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05-02

一支体温计引发的中毒案 请保管好家中的体温计

04-18

欧姆龙婴儿额温枪 宝宝红外线电子体温计

03-22

标签:体温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