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亲婴儿爽身露植物保湿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很快天气就热了起来,一晃就要快到夏天了,对于宝宝皮肤问题会出现很多的夏天,你给宝宝准备好爽肤水了吗?痱子是宝宝在天气稍热的时候就会出现的皮肤问题,但是如果提前做好预防的话就会大大的减少痱子出现的概率。推荐贝亲婴儿爽身露,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贝亲婴儿爽身露植物保湿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婴儿的肌肤是脆弱的,但是皮肤是宝宝的第一层抵御保护膜,保护屏障受到损伤,宝宝的抵抗力也会随之下降。对于宝宝的护肤用品选用低刺激、温和的产品才是对宝宝皮肤最好的。贝亲婴儿爽身露,产品呈弱酸性,对宝宝的皮肤低刺激,不会对宝宝的皮肤造成损伤。更加温和、安全。

贝亲婴儿爽身露植物保湿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贝亲婴儿爽身露含有丰富的桃叶精华,植物保湿,对宝宝皮肤温柔呵护。贝亲是来源于日本的一个知名的母婴品牌,日本自古都将“桃叶”作为防治痱子等皮肤问题的传统良方,对于桃叶的祛痱功效的认知和用途等同于“艾叶”“金银花”等中国传统的祛痱成分。

贝亲婴儿爽身露植物保湿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其中还特别添加芦荟精华、甘草精华以及尿囊素,对于宝宝肌肤有更好的舒缓作用。不添加香精、色素、酒精、尼泊金酯类防腐剂,对宝宝肌肤温和无害。贝亲婴儿爽肤露经得起温度变化以及环境湿度变化的考验,防止细菌侵扰的考验,水润的质地,更加清爽,不油腻。对于宝宝爱出汗的肌肤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

贝亲婴儿爽身露植物保湿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贝亲婴儿爽身露相当于液体爽身粉,可以使宝宝的肌肤爽滑,给宝宝最舒适的体验,不仅可以在夏天预防痱子的出现,一年四季都可以给宝宝使用。让宝宝的肌肤保持水润通透,植物精华舒缓宝宝的肌肤。在宝宝洗完澡或者出汗后都可以使用,让宝宝肌肤时刻舒爽。

贝亲婴儿爽身露,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植物保湿。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