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最喜欢的营养源泉:育婴氏凝胶糖果 原料安全品质保证

成长中的宝宝对营养的需求很大,单纯的从母乳或者配方奶粉中获得营养已经远远不够,当营养求大于供时,宝宝的成长发育就会受到影响,而凝胶糖果就是较为常见的家长选给宝宝的营养品,凝胶糖果风靡的原因就是它不仅富含各种营养,它的味道也是宝宝喜欢的甜甜的水果味,保证了宝宝更加愿意去吃,从而给宝宝补充各种营养。

宝宝最喜欢的营养源泉:育婴氏凝胶糖果 原料安全品质保证

育婴氏凝胶糖果含了多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目前主要由“咀嚼型软胶囊”和“多相混悬系统”发明专利构成。ICHEW专利技术对胶皮和内容物的开发与创新,打破了传统胶囊药品吞服的方式,将胶囊改为可咀嚼的食品,这一突破颠覆了药品软胶囊是药品形态的概念,使软胶囊获得新生。这使得让宝宝健康的食品能像糖果一样随时可以嚼着吃,既丰富了口感,又保证了色香味效美的功效,最大程度还原营养补充品的食用特性,使之成为真正适合于宝宝的健康食品的选择。

宝宝最喜欢的营养源泉:育婴氏凝胶糖果 原料安全品质保证

且育婴氏是广州白云山拜迪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开发的母婴幼童营养领域的品牌,其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生物医药企业,建有两个符合GMP要求的生物制品生产 车间,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确保了育婴氏凝胶糖果的品质优良,这也进一步体现出了育婴氏凝胶糖果被万千家长所信赖的原因。

宝宝最喜欢的营养源泉:育婴氏凝胶糖果 原料安全品质保证

育婴氏凝胶糖果国际进口优质原料+国家认证发明专利+色香味效、一应俱全+营养健康、品质保证,营养健康,科学配比,为爱而生,关爱宝宝健康,陪伴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儿童食品 婴幼儿食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