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优天使“产能升级,品质定义未来”感恩回馈答谢会圆满结束

2019年4月9日,欧优天使以“产能升级,品质定义未来”为主题的产业链优化感恩回馈答谢会-新疆站隆重召开;欧优天使总经理曾总、李总、赖博士亲临现场,旨为展望产业新升级、新跨越、新征程下的新战略,为母婴门店赋能增值。

欧优天使“产能升级,品质定义未来”感恩回馈答谢会圆满结束

2019年,欧优天使携手北京化工大学,国内工厂绿启源生物科技正式投产,依托北京化工大学产业研究院的科研实力、专家研发团队、齐全的高科技研发机械、5S生产链,欧优天使实现产能升级和产业链优化升级。

欧优天使国内工厂绿启源生物科技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生产基地面积1200平方米,建有生物研发平台及中试基地;良心企业,匠心产品,爱心事业!欧优天使实现从自有菌株培植基地到研发、生产、品控、检测、包装等一站式全产业链完成,遵循严苛的生产管理标准,层层把关,六大质量管理体系检测认证,确保每一批每一款产品品质的安全与稳定。

欧优天使“产能升级,品质定义未来”感恩回馈答谢会圆满结束

欧优天使曾总表示,产能升级,产业链升级,我们是真正的用实践行业在证明;作为立足母婴营养品行业20余年的品牌来说,欧优天使承担的更是对社会的一份责任,为母婴健康担责,引领行业良性发展。

我们始终对产品存有敬畏之心,从产品配方的研发、原料的选择到生产工艺,每一关都由专业人士严格把关,接下来欧优天使将进行产品升级,专业团队升级,研发团队升级,售后团队升级,市场培训升级,真正的做到产能升级,产业链升级。

欧优天使“产能升级,品质定义未来”感恩回馈答谢会圆满结束

本次答谢会,欧优天使大手笔,百万奖品大赠送,奖品包括价值1.2万-35万元不等的品牌产品赠送、15万元和6万元的名车、3万元的金猪和金条、万元台湾豪华游等奖品;欧优天使曾总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敬畏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终端代理商、门店,今天欧优天使有此成就离不开高品质产品和所有合作商们,时代在进步,行业在进步,欧优天使新升级,从源头出发,严格把控原料、生产工艺、品质品控,保障生产过程安全可控,产品质量有源可溯,提高产品质检效率和出货效率。

此外,欧优天使培训总监李总、研发总监分别从销售技巧、育儿知识、营养知识、研发生产、新品、免疫系统、消化系统等出发为现场嘉宾展开深入简出的分享,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现场雷声如霆。

2019年,是欧优天使发展历程的重要一年,国内工厂的投产将为品牌赋能增值,免去关检带来的时间成本,品牌产品产能将得到更大的提升,让投入市场的产品日期更新,专业的研发团队把控,产品更安全,更适合中国宝宝。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