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ll Discovery儿童时装秀盛大开幕 实力演绎2019国际童装时尚趋势

对当下的年轻人而言,比“95后当妈”更神奇的事情是“10后已经出道了”。这不是什么天马行空的设想,而是真实发生在上海时装周的场景。

近日,由Tmall Discovery联合上海时装周KIDS WEAR,以及各趋势童装品牌共同打造的,主题为“10后出道”的儿童时装秀,在上海时装周盛大开幕。

在活动中,Tmall Discovery不仅发布了潮流童装趋势,各大童装品牌也带来了最新新品亮相,实力演绎2019国际童装时尚趋势。在现场,超模妈妈裴蓓和狗狗麻豆还共同登台助阵,打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新奇视觉盛宴。

Tmall Discovery儿童时装秀盛大开幕     实力演绎2019国际童装时尚趋势

儿童时装秀背后的趋势洞察

近几年,二胎政策的开放激发了中国童装市场的蓬勃发展。据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达到了1660亿元,即便如此,这一市场规模仅为欧美等发达市场的五分之一左右。这也意味着,中国童装市场仍旧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与此同时,90后一代年轻人正成为育儿主力群体,其自身拥有着更高品质的消费需求,这也进一步激发了童装市场的进阶和变革。

最为重要的变化是,童装作为母婴行业中为数不多的非标品,过去一直属于粗犷的发展模式,家长们的选择随意,儿童也属于无意识状态。

但现如今,家长的审美发生了变化,更加注重服装的品质、设计、舒适度等等各方面指标,而儿童们的生活场景也越来越丰富,从过去单一的幼儿园、游乐园,演变为现如今包括儿童派对、嘉年华、户外运动在内的多种丰富场景。

不夸张的说,孩子们也建立了自己的审美,形成了自我意识和主见。对时尚有独特的看法,学会挑选自己喜爱的衣服品牌和款式。

而擅长于进行趋势洞察,同时引流潮流风向的Tmall Discovery也发现了这一点。本次Tmall Discovery在时装周现场发布的潮流童装趋势,便是基于天猫平台大数据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希望以丰富的款式设计和造型,以及较高的实用性,打造出小朋友真正发自内心喜欢的童装。在鼓励儿童的天性表达之余,引导潮爸潮妈们遵从孩子的内心,科学养娃,为自己的宝宝选择好适用于不同场景的最佳穿着。

Tmall Discovery儿童时装秀盛大开幕     实力演绎2019国际童装时尚趋势

Tmall Discovery这样打造新一代童装潮流趋势

本次时装周期间,Tmall Discovery与《嘉人》杂志联合制作了“10后出道”童装趋势特别企划。并邀请了邀请了超模裴蓓、李丹妮等明星小模特共同演绎时尚大片。

以童装时尚之美,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勇气,鼓励儿童去探索未知世界。也让孩子们勇敢释放天性,进行自由的生活方式表达。

对一切事物保有好奇心,是孩子们最专属的标志。在孩子们的眼中,拥有一个与成人世界截然不同的空间。Tmall Discovery和《嘉人》杂志共同采访了一众10后小朋友,以“Small Chat”为主题,用看似很难回答的问题“刁难”小朋友们,却也由此收获了许多包含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真实回答。

用儿童们内心最真诚的想法,联合7大品牌共同发布童装趋势潮流,这是一场由儿童自己定义的潮流风暴。

Tmall Discovery儿童时装秀盛大开幕     实力演绎2019国际童装时尚趋势

童装秀已经不是新奇的事物,但是Tmall Discovery童装趋势发布,依旧从众多童装大秀中脱颖而出。因为它不止是一场“秀”,更像是将人们带入了孩子们即兴创造、发现和表达自己天性和梦想的自由空间。

在秀场上,每一个小模特的个性表达,吸引着众人的目光。除了服装本身是一大亮点外,更因为孩子该有的天真可爱在这里彰显无遗。

在这里,有气质艺术家、街头酷小孩、优雅田园诗人、萌宠守护者、魔法小公主、活力运动员,因为一切都刚刚开始,孩子们可以成为一切他们想成为的人,追求他们所有想追求的生活方式。而孩子们的童真,也隐藏在服装本身中,从俏皮的款式设计,到跳跃的颜色搭配。

Tmall Discovery儿童时装秀盛大开幕     实力演绎2019国际童装时尚趋势

Tmall Discovery作为天猫旗下的理想生活指南,长期致力于发现天猫前沿趋势,聚焦发现全球趋势品类及趋势品牌,将理想生活范本通过打造事件性活动的方式进行生动演绎,让消费者有所感。

此前Tmall Discovery已经在多个领域,带火不少趋势性产品,从食品领域的即食燕窝到美妆领域的彩片美瞳,将这些趋势性细分品类带入消费者的生活。

Tmall Discovery儿童时装秀盛大开幕     实力演绎2019国际童装时尚趋势

本次Tmall Discovery将焦点放在儿童服装上,联合7大童装品牌,围绕“潮童服饰趋势”,打造以“10后出道”为主题的活动,生动刻画及演绎儿童的“潮流一面”,将展现小朋友真实可爱的天性打造成另类的潮流时装秀,也将最前沿的童装趋势带给消费者。让更多的家庭开始关注儿童时尚,为孩子们的健康自由成长,提供更多理想范式。

年末宝宝服装怎么搭 宝宝服装搭配步骤

上海绿盒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2-07

宝宝服装品牌有哪些 爱依童动漫服装好酷炫

威海燕春服装有限公司 11-24

宝宝服装染色有什么坏处 本色棉纯天然童装

深圳市紫瑞服装有限公司 11-01

幼儿童穿什么品牌 宝宝服装怎么搭配

12-30

宝宝服装品牌有哪些 宝宝服装七大品牌排行榜

08-15

标签:宝宝服装 婴童服装 服装展会 婴儿服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