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真的越薄越好?韩版好奇纸尿裤贴心呵护宝宝小屁屁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近来气温的回升,也难免让人感受到闷热躁动,但即便是这样的天气,宝宝还得穿戴纸尿裤。为了减少宝宝的闷热感,不少新手父母往往会陷入一个误区,那就是纸尿裤越薄越好、越薄越透气,其实这是不科学的,下面,就跟着一起来看看吧。

纸尿裤真的越薄越好?韩版好奇纸尿裤贴心呵护宝宝小屁屁

为什么会有超薄纸尿裤?

纸尿裤变薄主要是核心技术——“芯体”发生了变化,传统的纸尿裤吸收芯层内含绒毛浆,吸收尿便后容易起团,影响宝宝穿着舒适程度,超薄纸尿裤是复合纸芯体,由无纺布和吸水树脂等制成,轻薄不易断层,吸水后整体膨胀不起坨,让宝宝穿着无负担。

纸尿裤真的越薄越好?

纸尿裤要变薄,就会添加很多胶而强行压薄纸尿裤,这样会影响透气性和吸收性,导致纸尿裤手感偏硬,不亲肤柔软,宝宝穿戴之后,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摩擦加大,容易造成宝宝红屁屁。而纸尿裤透不透气需要各方面综合考量结果,建议家长不需要一味追求纸尿裤的厚薄,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才是最好的纸尿裤。

纸尿裤真的越薄越好?韩版好奇纸尿裤贴心呵护宝宝小屁屁

韩版好奇纸尿裤,100%韩国原装进口,采用三层安心吸收层,搭配透气舒适防水层,海量吸收,牢牢锁水,始终维持纸尿裤表面的干爽不反渗,不留潮气,不闷屁屁,保证整晚金质睡眠。两倍弹性魔术腰带,贴合宝宝身体曲线,活动更自如,贴心魔术贴设计,易撕拉、可自由粘贴,紧贴宝宝娇嫩皮肤也不会有不适感。

纸尿裤真的越薄越好?韩版好奇纸尿裤贴心呵护宝宝小屁屁

宝宝肌肤很娇嫩,对不良刺激很敏感,韩版好奇纸尿采用柔软亲肤材质,舒适蓬松,透气干爽,通过德国皮肤科医生协会dermatest的肌肤刺激检测,给宝宝带来极致羽柔的穿戴体验,双层弹力防漏皮筋和防侧漏口袋的独特设计,宝宝仰卧也不用担心漏尿问题,简洁可爱的搭配风格,造型可爱,色彩清新,充满童趣,颜值上乘,十分受宝宝的欢迎。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