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结芽孢杆菌是什么 呵护宝宝健康从这出发

现在的营养品,有很多是我们不知道的。例如我们今天的主角: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很多家长第一次在看到这个产品的时候,第一反应则是:这是什么?对身体能够带来哪些好处?

凝结芽孢杆菌是什么  呵护宝宝健康从这出发

凝结芽孢杆菌是兼性厌氧菌,在有氧及无氧的环境下都可生长,能适应低氧的肠道环境,对酸和胆汁有较高的耐受性,能够进行乳酸发酵,产生的L-乳酸能降低肠道pH 值,抑制有害菌,并能促进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的生长和繁殖。

凝结芽孢杆菌是什么  呵护宝宝健康从这出发

同时,凝结芽孢杆菌能够形成芽孢,与其他不产乳酸的芽孢杆菌相比有利于恢复胃肠道的微生态平衡。85%的菌体可顺利通过消化系统,最终于肠道中萌发并繁殖。但值得关注的是,凝结芽孢杆菌不同于其它的益生菌,由于菌体在肠道上皮细胞的粘附性较弱,所以在自然条件下一般很难在肠道中存在。所以只有持续服用凝结芽孢杆菌菌剂,才能使得该菌在肠道中充分发挥其益生作用。

所以,凝结芽孢杆菌可以起到治疗因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急、慢性腹泻、慢性便秘、腹胀和消化不良等症。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