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参考榜单避免踩雷!

对于女性来说,即使是在孕期也停止不下对美的追求。可是,孕期由于受到体内荷尔蒙以及生理变化的影响,肌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时,许多孕妈就会选择专门的护肤品来合理有效的改善孕期肌肤问题。但是,市面上孕妇护肤品的品牌众多,孕妈妈选择到一款优质的护肤品还是较为困难。为了帮助孕妈解决这一烦恼,接下来就公布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TOP1、婧麒

婧麒孕妇护肤品

来源于意大利的婧麒,是国际母婴品牌,于2011年成功进入中国。婧麒孕妇护肤品是专门针对亚洲女性孕期肌肤问题以及生理变化精制而成 ,严选天然有机成分为产品原料,主要以天然纯净六角水为主要制作原料,再融合小麦胚芽、橄榄果、小米草等多种植物精华,肌肤可以快速吸收水分和营养物质,有效的改善孕期肌肤问题。

TOP2、亲婧

亲婧是源自法国的有机植物护肤品牌,产品均采用法国原装进口。亲婧孕妇护肤品选欧洲有机农场作为原料原产地,受到地中海气候的影响,优势明显。并且,亲婧在此基础上还有效的结合安全成熟的法国护肤科技作为品质保障,杜绝添加任何有害成分,经过国际质量安全检测,带给孕妈极致安全的护肤体验。

TOP3、袋鼠妈妈

袋鼠妈妈是孕妇护肤品知名品牌,旗下孕妇护肤品是通过植物萃取的方式研制而成。并且,为了孕妈以及宝宝的健康安全问题着想,其中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以及人工合成,产品品质较为温和,能够温和的呵护孕期的敏感肌肤,不断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2019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参考榜单避免踩雷!

TOP4、亲润

亲润孕妇护肤品一直以来都以安全、温和著称,被称之为是“可以吃的护肤品”。亲润孕妇护肤品是引进日本护肤技术,采用非转基因天然有机大豆的提取精华液以及豆乳发酵液制成,不仅安全,还能够有效的起到孕期补充肌肤水分的作用。

TOP5、雅滋美特

雅滋美特孕妇护肤品

雅滋美特是先祥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孕妇护肤品品牌,旗下孕妇护肤品适合孕期以及产后五年内的女性使用,不含有酒精、激素、矿物油等有害物质添加,具有较高的产品安全使用性。

TOP6、雅儿plmer's

雅儿在美国是很多孕期女性都会使用到了一个孕妇护肤品品牌,旗下产品采用可可脂、维他命E、胶原等天然原料精制而成,可以起到有效的修复因怀孕而产生的妊娠纹作用。

TOP7、娇韵诗Clarins

娇韵诗是法国高端美容品牌,价格略高,但是其产品均是以植物性成为为诉求,采用有机纯植物提炼而成,具有清新的植物味道,对于缓解孕期紧张情绪有一定的帮助。

TOP8、mama mio

mama mio是来自于美国的专业母婴品牌,旗下孕妇护肤品中富含Omega369,对于因怀孕带来的肌肤松弛和胸部下垂有着良好恢复弹性的功效。

2019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参考榜单避免踩雷!

TOP9、mambino organics

mambino organics孕妇护肤品注重原料的选择,产品的原料均是采用百分之百的纯天然有机成分精制而成,有着增强肌肤弹性的特点。

TOP10、olerace(澳蕾丝)

澳蕾丝是瑞士药妆品牌,采用高品质、高效率的植物资源研制而成,其中无化学成分添加、不含有重金属物质以及化学香料,对肌肤的刺激性小。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的介绍,相信在这么对的孕妇护肤品中总有一款能够较好的满足您的孕期护肤需求,孕妈可以有效的参考。

适合孕妇护肤品品牌 漫野孕妇坚果橙花精油补水保湿面霜水润修护

06-14

趋势爆品:壹燕生孕妇护肤品品牌 母婴门店又一利润黑马出现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5-13

孕妇护肤品推荐:壹燕生臻润燕窝精华露 孕妈护肤安心之选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4-03

壹燕生孕妇护肤品—臻润燕窝精华露 轻盈一滴·沁润奢护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2-24

帕玛氏孕妇护肤品套装 日护夜养青春在线·锁定仙女女肌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1-26

标签:孕妇护肤品品牌 孕妇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