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维生素d3缺乏有什么表现 海蒂贝比维生素D3饮液 天然营养好吸收

人体需要多种维生素,维生素D3就是其中一种必不可少的,尤其是生长发育极快的宝宝,单纯的靠从日常饮食中的获得维生素d3显然是不大现实的,从而导致很多宝宝维生素d3摄取不足,产生了佝偻病、O型腿或X型腿、齿发育也迟滞、发生龋齿、腹部肌肉发育差易膨出等症状,家长们应该及时给宝宝补充维生素D3。

宝宝维生素d3缺乏有什么表现 海蒂贝比维生素D3饮液 天然营养好吸收

海蒂贝比维生素D3饮液100%来自天然,萃取有机原液,原装进口,天然好吸收,专治宝宝维生素D3缺乏症,能够提高钙磷吸收,防止钙质流失,促进宝宝运动系统、神将系统双向发育,健康加倍。

宝宝维生素d3缺乏有什么表现 海蒂贝比维生素D3饮液 天然营养好吸收

海蒂贝比维生素D3饮液中的维生素D除了是钙质吸收、维持血钙浓度的重要营养素;也是宝宝肌肉合成的成份,对于合成抗菌蛋白也是重要的成份,可以促进免疫作用;提高宝宝肌体对钙、磷的吸收,使血浆钙和血浆磷的水平达到饱和程度;促宝宝进生长和骨骼钙化,促进牙齿健全;通过肠壁增加磷的吸收,并通过肾小管增加磷的再吸收,维持血液中柠檬酸盐的正常水平和防止氨基酸通过肾脏损失。

除此之外,海蒂贝比维生素D3饮液,还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温和呵护宝宝健康,为宝宝的成长发育保驾护航。

康保聪白蘑菇维生素D 幼童补钙好帮手

05-06

华药童舒针叶樱桃维生素C含片 天然维生素C呵护健康成长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5

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营养均衡 关爱孕产妇健康

合肥康乐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瑞思善蘑菇粉凝胶糖果 以丰富维生素D为成长健康加油助力

南京慧朵科技有限公司 04-26

彤博士果蔬高维生素D凝胶糖果 一款专业的补充维生素D3营养品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23

标签:维生素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