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贝比螺旋藻乳清蛋白滴剂:双重免疫 升级抵抗力

春夏交替,气温不是很稳定,再加上恰到舒适的温度与湿度,都为一些病菌提供了繁殖的温床。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关注孩子健康问题。很多小朋友在这个时节中招,感冒、咳嗽、发烧等等是常见病,让家长甚是头疼。如何才能够让小朋友拥有健康体魄呢?海蒂贝比螺旋藻乳清蛋白滴剂,提升免疫力,缓解病毒感染的感冒、咳嗽、发烧以及较为盛行的手足口等病症。

海蒂贝比螺旋藻乳清蛋白滴剂:双重免疫  升级抵抗力

海蒂贝比螺旋藻乳清蛋白滴剂主要配料是:水、钝顶螺旋藻、乳清蛋白粉。能够促进免疫系统(IgE)正常发育,抵抗外来细菌、病毒的侵害,预防气喘、过敏以及感冒等带来的不适感。

海蒂贝比螺旋藻乳清蛋白滴剂配料介绍:

1:钝顶螺旋藻

深海植物蛋白—-纯海洋提取植物 蓝色蛋白,有效抑制且杀灭病毒和有害菌。

2:藻精蛋白+藻蓝蛋白

螺旋藻中的藻多糖和藻蓝蛋白双结合,修复并激发人体免疫系统,保护机体,防止细菌病毒入侵,清除消灭已入侵细菌病毒。

3:乳清蛋白+乳铁蛋白

牛奶分离提取出来的珍贵蛋白质,高生物价,含有乳铁蛋白,进一步增强机体免疫力。

海蒂贝比螺旋藻乳清蛋白滴剂:双重免疫  升级抵抗力

温馨提示:两餐之间服用海蒂贝比螺旋藻乳清蛋白滴剂效果最佳哦。如果你想代理海蒂贝比螺旋藻乳清蛋白滴剂,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