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推荐爱无可及US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

对于新生宝宝而言,新陈代谢旺盛,日常起居导致皮肤也会沾染上污垢,如果宝宝不洗干净,残留在皮肤的细菌或者污渍会刺激产生炎症,所以,可以给宝宝使用沐浴露洗澡的。但是,不建议家长给宝宝天天使用沐浴露,因为如果频繁地使用沐浴露,过度清洁会破坏宝宝的皮肤天然保护层,在宝宝洗完澡之后,还可以涂抹护肤产品,预防湿疹的发生。

宝宝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推荐爱无可及US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

宝宝皮肤的肤质呈现弱酸性,建议家长给宝宝要选择弱酸性、无刺激的、少防腐剂的洗发沐浴露,这样的洗发沐浴露符合亲近宝宝的肤质,在清洗干净宝宝皮肤的同时,还可以起到保护稚嫩肌肤的作用,那么,宝宝要用什么样的沐浴露?宝宝沐浴露又有什么选购注意事项呢?推荐爱无可及US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专业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宝宝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推荐爱无可及US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

1、专为婴幼儿设计

宝宝的皮肤天生敏感娇嫩,肤质呈现弱酸性,婴儿洗发沐浴露的PH值以5.5弱酸性为宜,符合宝宝自身肤质,建议父母选择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的洗护产品,不可以用成人的沐浴用品给宝宝使用,以免刺激宝宝稚嫩的皮肤。

2、包装完好

父母在选购宝宝沐浴露之前,要仔细查看产品的包装是否完整,是否有无破损变质的现象,在选购时,还要确定包装的容器是否密封完好,否则会导致化学元素与空气结合,发生变质等状况,对宝宝的肌肤健康成长不利。

3、标示清晰

宝宝肌肤的触觉和嗅觉敏感,容易受到外界变化的刺激与侵害,在选购婴儿沐浴露的时候,建议父母需要仔细查看宝宝沐浴露的内容和成分是否标示详尽,对于成分标示不明或者是说明模糊的产品,不宜购买给宝宝使用。

宝宝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推荐爱无可及US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

爱无可及US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是很多妈妈的选择,低敏无泪配方,温和无刺激,新生儿开始就能用,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门针对婴幼儿肌肤研发的产品,纯正品质,草本优效,不含任何的激素,不伤害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洁净效果很好还能保持24小时的皮肤滋润。特别添加精心提取无患子中有效成分-皂苷,在深层清理宝宝肌肤污垢的同时,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有效强健宝宝肌肤屏障,给宝宝幼嫩发丝和肌肤多重水润保护,让宝宝和父母享受愉悦的亲子沐浴时光。

植护宝宝沐浴露洗发二合一 弱酸PH值·更亲近宝宝肌肤

福建朵朵云日用品有限公司 01-18

宝宝沐浴露这么多真的用对了吗 贝婴缘沐浴洗护系列给宝宝提供无尽的关爱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7

宝宝沐浴露选择安贝儿 温和无刺激不会破坏宝宝肌肤平衡

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3

夏季宝宝沐浴露什么牌子好?艾维诺洗发沐浴露治疗湿疹好帮手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16

选宝宝沐浴露要讲究 贝拉小蜜蜂婴儿草本沐浴露宝宝的贴心首选

广州市丝芙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5

标签:宝宝沐浴露 洗护用品选购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