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维滋哺乳期配方奶粉 妈妈营养均衡 宝宝的健康更有保障

90、95后妈妈已在崛起,相比于过去的妈妈,她们也很爱自己,也更注重产品品质和生养的精细化,无论是在备孕、孕期还是育儿期,都愿意为专业且有品质保障的产品和服务买单。正如大部分妈妈会哺乳期选择哺乳期专用配方奶粉,在补充自身营养的同时,给宝宝提供最好的母乳。

睿维滋哺乳期配方奶粉,原料天然,让妈妈营养均衡、宝宝的健康更有保障。

睿维滋哺乳期配方奶粉 妈妈营养均衡 宝宝的健康更有保障

睿维滋是Sunwild Farm 旗下专业营养配方乳制品/食品,其公司是澳大利亚知名乳企,拥有澳大利亚HACCP、AQIS、澳大利亚制造等一系列专业认证和执照。

睿维滋哺乳期配方奶粉原材料采自澳大利亚,并用由世界顶尖级专业工厂用最先进的湿混-干喷工艺制造,经过内部营养学家和乳业专家多年的研究,并且也由来自于澳洲国家乳业创新研究中心以及悉尼大学和莫纳什大学的顶尖专家倾力打造,把最优质的澳大利亚智能营养带给所有妈妈。

睿维滋哺乳期配方奶粉 妈妈营养均衡 宝宝的健康更有保障

睿维滋哺乳期配方奶粉最新一代的智能脑黄金组合:磷脂酰丝氨酸+DHA,独特的磷脂酰丝氨酸,可缓解妈妈孕期紧张、降低产后抑郁的发生;DHA能够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

良好的营养是保障妈妈及宝宝健康的必要条件。睿维滋哺乳期配方奶粉中除了有磷脂酰丝氨酸和DHA,还富含燕窝酸、叶酸、成骨因子CBP、低升糖等,营养丰富,给妈妈最好的呵护,给宝宝多一层保护。

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不同配方·多种营养 给孕妈多样的选择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8

孕妇营养品已成刚需? 母婴营养品行业未来发展在何方

08-21

孕妇营养品有哪些 孕期要补充哪些营养元素

08-14

广禾堂孕妇营养品含生化汤:汉方煲汤的好帮手·分四个阶段的调理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9-14

千林孕妇营养品好吗 千林门店网点布局

广东千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27

标签:孕妇食品 孕妇营养品 孕妇奶粉 哺乳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